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12日记:开仓深南股份,锁仓光启技术

20-08-12 23:16 8291次浏览
洪帮主龙头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盘环境:
上证日线,空。
上证60分钟,空。

二、连板环境:
破冰第11日,空。

三、情绪环境:
破冰第11日,空,准冰点。

四、四仓分控:
仓位:5成。

1仓:锁仓光启技术,浮赢32%。
2仓:开仓深南股份,浮赢5%。
3仓:空。
4仓:空。

五、尚有仓位:
3仓、4仓

六:周四方向:
芯片

七,风险提示: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感知,文中所列个股,仅作为拍摄我自己股海浮沉的一个个脚印,不构成买卖依据,自行买卖,后果自负。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12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潜龙勿用ys

20-08-13 00:13

2
我比较没格局,但也没核按钮,一分钟内清光
武板

20-08-13 00:01

1
帮主好享受啊,一天之内的只能叫游玩,不叫帮主好享受啊,一天之内的只能叫游玩,不叫旅行!哈哈哈哈哈
  请教帮主,您竞价就预判情绪回暖?这深南怎么看?是破冰股还是补涨龙?
看好情绪修复?
呜呜呜聊

20-08-12 23:44

0
兄也太猛了吧,明知道可能冰点,还直接竞价最高板,不怕断了爆杀吗? 能讲讲逻辑吗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2 23:42

0
是的,挂跌停肯定能卖出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2 23:42

1
关键是准冰点期,轻仓了,赚钱了,出去潇洒一下,以慰劳自己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2 23:40

1
大盘,
5分钟级别,安全。
60分钟,还有低点。
钟无艳

20-08-12 23:39

0
明天大盘好还是有机会脱身的。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2 23:38

1
共赢
洪帮主龙头股

20-08-12 23:37

2
系统票,高开,符合买入标准,尽管错也要上啊
yeejuu

20-08-12 23:37

0
换手56%,确实太高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