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10日 账户首次突破7000万 6000到7000居然只用了一天

20-08-10 09:42 69089次浏览
操作狂人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打开淘股吧APP
238
评论(7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操作狂人

20-08-10 22:06

5
都有可能  现在情绪亢奋期
一片野草

20-08-10 22:06

0
你拿票没
五天均线

20-08-10 22:06

0
兄你那位置买哪是点火,2个点附近扫才算点火。
操作狂人

20-08-10 22:05

16
为什么你要点火。。。别追涨。。。很多我也就是赚3个点出来  很多时候我会卖给点火的人  大不了被洗了  但我3个点赚到了  我3点复利也很厉害的  
yuan8589

20-08-10 22:01

0
不大,让狂人兄进去帮你唆哈
jimdan

20-08-10 22:01

0
天天复盘,天天吃面,星期五进中粮科技,今天就深套其中。
苦味道已习惯

20-08-10 21:55

0
小哥哥,复盘做功课都是研究那些呢
远离寒冬

20-08-10 21:49

1
你想多了,经过我长期观察,我可以肯定的说,狂人兄的实盘肯定是真的。只不过,狂人兄在炒股养家这种级别的圈层里,当初是想不到的,不过细思之后,狂人兄最近的这种超神操作,也觉得理所当然了。
wbgnsd

20-08-10 21:43

0
大家说说,都是如何盘中挖题材,找概念的?比如今天新日恒力超预期,属于化工原料概念,可化工原料概念一大堆,为何第一时间选新安股份?大家是用问财还是用软件板块找同概念的?
南征北战8

20-08-10 21:37

0
大佬好!现在市场最高板的是军工,最热的板块也是军工,找标的还是从军工里面挖掘吧,昨天找的蓝盾股份就涨停了,还一个德威新材能入您法眼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