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狂人兄 持仓最大市值 还是天沃科技
0
讲真的我也认可天沃的图形,有大概率补涨。连续收两天上影线释放了不少压力,盘面上我感觉还是承接不错,明天再试试看能不能做个板,或者抛压过大选择出局。
0
隐身材料
0
@操作狂人,精挑细选,
300237 (美晨生态),狂神看看,国资+军工+废车回收+超跌+N多概念,狂神自己看,呕心沥血找到标的,可请回复,坚定上车信心!
0
大佬,我昨晚也有月桂二酸找这个概念,一个
平潭发展昨天涨停了,新安这个参与比例才300万我怕不炒。
0
多谢兄
0
0
狂人前辈请问亿利达是什么逻辑?
1
每天3个点,一个月就翻倍了,哪有次次对呀,抓住一次是一次。
淘股吧 你首先要
新日恒力炒的什么 然后搜索关键词月桂二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