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创业板新规下中签股票首日怎么卖

20-08-11 20:44 2903次浏览
墨雪卿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前五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再也不像以前能拿几个一字板了~只能开盘就卖吗~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者9966

20-08-11 23:46

2
一般新股是五倍于申购价  刚执行新规 破发不可能,会不会比肩茅台 放个卫星也未尝不可 有赚钱效应才能吸引人
行者9966

20-08-11 23:35

1
问题是 你中签了吗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