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拾年:再次实盘见证自己

20-08-10 09:11 4181次浏览
拾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感叹越来越不会炒股了。于是想着再次发个实盘监督下自己。希望能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拾年

20-10-30 21:19

0
第1天:8月10日资金13320;今天资金12241,亏损接近10%;同期上证指数下跌5%左右,跑输指数。
这个帖子就这样吧,改天开个新帖。
拾年

20-10-30 21:15

0
 太惨了。
拾年

20-10-29 15:08

0
 尾盘看到有几个大单买,又加了一笔,又套了。 
早上低开是不错的买点,可惜担心指数搂不住,没敢加,没想到这几天指数强的很。
拾年

20-10-28 22:02

0
 今天最低价格比9号高1分钱。
拾年

20-10-28 08:11

0
盘前计划:
昨日A股红盘报收,但是太弱了,暂时只能当下跌中继看,没记错的话,量能依然是萎缩的。A股是资金推动市,但暂时看不到大量资金入市的可能。

持仓个股:
露笑大跌,晚上又出了一堆消息,可能是利好,但收盘前股价没反应,所以利好就要大打折扣,还有个不确定因素就是要最后一天公布季报。

目标个股:无。
拾年

20-10-27 19:01

0
 2617果然没让我失望,早盘稍作抵抗后就补跌了,正应了那句话:既然无法反抗,那就好好享受吧。

------------------------
指数今天收红,但力度太弱,暂时以下跌中继看待。
另外,今天上证市场没有涨停股,没有涨停股,没有涨停股,我10多年的韭菜生涯中应该是首次吧,又开眼了。
拾年

20-10-27 08:16

0
盘前计划:
昨日指数探底回升;白马股轮流补跌应该高一段落;蚂蚁定价完成;情绪有所回温;外围市场大跌。这些因素搅和在一起,今天的剧本应该是振荡走高。当然,有个因素就是越到最后几天公布的业绩越差,会否再次带崩指数。

持仓个股:
露笑大涨的可能性不大,盘中急跌的话就考虑做T,能够盈利的话就止盈算了,暂时看不到大涨的希望。

目标个股:
昨晚复盘倒是看中两个,不过10月份还剩4个交易日,不求赚钱,只求少亏,因此,可能就不操作算了。
拾年

20-10-26 22:29

0
方正好像是10月份第2只赚钱的票。今天能逆势赚钱出也是烧了高香,毕竟券商板块今天补跌,光大都不行了,要长(久)才够。
那时候还没出方正,所以也错过了露笑的补仓机会,维持露笑有补跌的可能。

-----------------
指数今天低开低走,探底反弹后再次走弱,留下较长下影线,理论上这个下影线又是需要确认的,不过这次是创业板指数先反弹的,理论上这里的反弹应该比上周4的要强一些,而且今天大涨的个股也不少,赚钱效应不错,该补跌的板块也补跌了。
拾年

20-10-23 21:26

0
2617分时图非常标准的卖点。
 
 另外,昨晚出了“利好”,但是昨天收盘前并没有大幅异动,因此今天不可能有非常高的溢价。因为这种消息,主力不可能不提前知道。既然他们选择了按兵不动,那么期望值就不用太高。
拾年

20-10-23 21:22

0
大家好,我是拾年,人送外号不亏不舒服斯基。
 
阳光城实在抗不住了,挂单割肉了,没想到全天硬得不要不要的。
露笑完全是被自己画得饼给撑着了,日回血3%+并解套 不香吗? 
买了点证券,下周天庭要开会,又该维稳行情了吧。方正昨天一度冲上涨停,图形上就它好看点。
另外,之所以买这么多,并不是代表非常看好,而是准备以后只买两个票,各半仓,但事后想想似乎不可取,因为基本上不满仓操作,那样的话就等于经常是半仓资金,而分3等分的话,可以弄2个票,资金利用率高点。

-----------------
昨天说过了大盘会回踩下方的缺口,但没想到今天就补了,而且是以这种方式,太意外了。
下周天庭会议,希望行情会好点吧;同时,周末可转债肯定会被监管,资金有可能重回股市。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