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拾年:再次实盘见证自己

20-08-10 09:11 4198次浏览
拾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感叹越来越不会炒股了。于是想着再次发个实盘监督下自己。希望能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拾年

20-09-07 21:52

0
实盘第21天: 躺了个一字板,既然差点没赚钱。
 
 2617一字开盘,当然不用操心。
0735早上红盘没及时处理,午后只能低位走掉,没想到割完后不久就出了海南免税的消息,盘中一度逆势翻红,收盘也只是微跌。
737早盘一度拉高,但随后随着指数翻红反而跳水翻绿,午后同样只能割肉,同样割后不久也逆势拉升了一波。
2229不在昨晚选股范围之内,但这几天经常有关注,周五要不是买737,就是买它的。
拾年

20-09-07 08:23

0
盘前计划:
上证五受美股大跌的影响,大幅低开,开盘上涨个股不足百家,但是,开盘后即没有直接低开低走,也没有急匆匆的拉升,反而是不断在低位震荡,让空头尽情的表演,过早拉升容易后劲不足,冲高回落。美股周五盘中再次大跌,好在收盘反弹回来很多,加上周一休市,因此对我们的影响暂时得到缓解。

持仓个股:
2617周五一字,周末也机会被认定为第2代半导体材料非20CM的龙头。但是呢,周五卖1砸了3个亿,说明里面的老资金不看好,后面还会不会砸?其次,龙头一字板似乎并没有换手板好,仅个人理解。
0735,周五似乎60日线获得支撑,但是周末有消息称猪肉价格拐点即将来临。另外股吧有人不知疲倦的散布“利空”,也是个隐患,因此,今天看情况,不行的话就先止损算了。
737:

目标个股:
昨晚从涨幅选了10几个,先看持仓3个的表现,然后结合盘面再决定是否买,以及买哪个。
拾年

20-09-04 20:34

0
实盘第20天:今天逆势赚钱了。
 
 2617今天得意于昨晚第3代半导体的消息,早盘一字开盘(没记错的话是该概念唯一的一个),且封单也不小。但是开盘后里面的资金以万手为单位一顿猛砸,好在封板资金也很坚决。有钱的世界搞不懂,这么好的机会砸场子干嘛?
0735今天表现也还可以,暂时看60日线获得一定的支撑。
收盘前又上了737,满仓了。
拾年

20-09-04 09:29

0
至于被吓成这样吗?
 
拾年

20-09-04 08:52

0
拾年

20-09-04 08:51

0
盘前计划:
指数昨天再次冲高回落。此时向上突破需要外力推一把,但暂时似乎看到这股力量从何而来。变盘之际,恰逢美股大跌,不得不防向下选择方向。虽然有人会说之前美股连续上涨,我们也没跟,这次美股下跌为什么我们就要跌呢。回顾下过去哪次不是这样。当然美股是短暂回调和是中期调整,幅度有多达,有待进一步观察。

持仓个股:
2617看看今天能否有点起色吧。
735暂时看不出来有希望。

目标个股:无。
拾年

20-09-03 20:27

0
实盘第19天:亏到姥姥家了。
 
 0735持有7个交易日,1涨1平5跌。
2617持有6个交易日,1涨5跌。
我不知道还有没有更衰的股。
2617上午挂了个6.09的买单,但最低只砸到了6.15元,中午那波拉升在修鼠标,错过了。
拾年

20-09-03 08:33

0
盘前计划:
指数(特指上证)这里大概率是要向下需求方向,但是不排除先向上诱多。这几天盘面的焦点全在创业板低价垃圾股20CM身上,这让我想起了2015年的熔断机制(很多新股民可能都不知道这回事,可以问度娘),初衷都是好的,只是结果却朝相反的方向发展了,希望这次注册制不会短命。

持仓个股:
手中两个票依然是给你画了个大饼,但是放在了玻璃柜里,并且上了锁。

目标个股:无。
拾年

20-09-02 19:58

0
刚才复盘了近两个月的资金曲线,几乎都是前半个月向上,然后后半个月一路回调。
操作上也类似,前半个月频繁交易,后半个月几乎装死。
原因也几乎一样,月初不管赚还是亏都及时止盈止损,到后面碰到亏损股就开始死拿,结果赔了钱又输了时间。
拾年

20-09-02 19:53

0
罗牛山24号涨停,25号收盘跌3.18%,全天几乎没什么红盘时间,这是弱势表现。如果说当天有大盘因素的话,次日应该能快速反包才行,早盘倒也是低开后快速翻红,大有反包的架势,但同样只持续了半个钟。涨停后接连两天低于预期,那你还期待什么?

2617在26号涨停,27日高开冲高后被砸,收盘下跌,这就已经是弱势的迹象了,如果次日开盘后能快速走强反包,则还可以接受,但可惜的是几乎平盘开盘,然后快速跳水,这不可能是强势股的表现。

强势股基本上是越往后你就要花更高的价格才能买到;如果能让你在后面以更小的代价拥有它,那它肯定是伪强势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