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计划:
上证指数昨天刚好反弹到60日线,观察今日能否高开站上并站稳60日线。这几天指数反弹,但感觉一点活力都没有,如此下去,很快就会再次回调。北向资金昨天又买了几十个亿,能否持续。目前出了零星的20CM外,市场没什么持续性的热点题材,这是最大的问题。
持仓个股:
2067:走弱就只能止损了。
目标个股:无。
这几天又有点犯迷糊了。
做大阳线(涨停)后的接力吧,次日如果给你低位接的话,本身就是弱势的表现,最强的是次日一字开板,次强的也应该是高开秒板,再弱一点也应该是高开震动走高,怎么可能会有深水区的机会呢?当然小概率事件会有。但成功不是应该做大概率的吗?
然后,最近经常提“金叉买”。但是呢,每天金叉的票很多,而且并不是金叉了就一定会涨;其次,金叉的票一般位置都出现在一轮回调之后,但是打心里又排斥这种左边一大堆套牢盘的。
真纠结,真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