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拾年:再次实盘见证自己

20-08-10 09:11 4192次浏览
拾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感叹越来越不会炒股了。于是想着再次发个实盘监督下自己。希望能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拾年

20-09-16 22:31

0
早上高开,有点超预期,所以第一次冲高没出,后来回落到0轴附近又很后悔冲高没卖掉,之后就干活去了,接近11点时候看了眼指数,觉得不怎么样,刚好2067在高位,但是继续拉升的可能性不大,就出了。没想到还赚了1斤猪肉钱。
拾年

20-09-16 22:26

0
实盘第28天: 不知道买什么,只好空仓了。
 
 上午2067冲高卖了,不知道买什么就空了。
拾年

20-09-16 08:20

0
盘前计划:
上证指数昨天刚好反弹到60日线,观察今日能否高开站上并站稳60日线。这几天指数反弹,但感觉一点活力都没有,如此下去,很快就会再次回调。北向资金昨天又买了几十个亿,能否持续。目前出了零星的20CM外,市场没什么持续性的热点题材,这是最大的问题。

持仓个股:
2067:走弱就只能止损了。

目标个股:无。
这几天又有点犯迷糊了。
做大阳线(涨停)后的接力吧,次日如果给你低位接的话,本身就是弱势的表现,最强的是次日一字开板,次强的也应该是高开秒板,再弱一点也应该是高开震动走高,怎么可能会有深水区的机会呢?当然小概率事件会有。但成功不是应该做大概率的吗?
然后,最近经常提“金叉买”。但是呢,每天金叉的票很多,而且并不是金叉了就一定会涨;其次,金叉的票一般位置都出现在一轮回调之后,但是打心里又排斥这种左边一大堆套牢盘的。

真纠结,真痛苦!
拾年

20-09-15 21:48

0
实盘第27天:又开始拖上半个月的后腿了。
 
 集合竞价后挂了2067的单,没注意看就成交了,然后心里各种不爽,挂了个红盘卖1005,整个上午都无法成交,午后只能低位割了,然后亏钱更加不爽,把1878也割了。
2067明天估计还要亏。
这几个月一上1.4万就开始回撤。就跟之前指数的3000点一样。什么时候才能焊死呢?
拾年

20-09-15 08:27

0
盘前计划:
昨日指数在利好的影响下冲高回落,尾盘再度走高。整体表现弱于预期。继续定义为下跌过程中的弱反弹,阻力位关注上方60日线。隔夜美股高收,因此今日还有继续反弹的机会。

持仓个股:
1878:套得多,暂时不打算处理了,要解套也很难。
1005:不能又深套了。

目标个股:无。
第3代半导体、风能、光伏数字货币
拾年

20-09-14 21:27

0
实盘第26天:指数弱反抽60日线。
 
 1878全天要死不活的。
1005买早了,全天走势低于预期,明天找机会处理掉。
拾年

20-09-14 08:19

0
盘前计划:
周五下午外出,昨晚才回来,所以周五的账户截图没有发,不过关系不大,继续持有1878,市值几乎没变化。
周末没时间复盘,好在现在媒体很发达,花个十来分钟基本就知道发生了些什么。周末整天偏利好一些,特别是两融数据,都知道A股是靠资金推动的,如果社融数据被过分解读的话,说不定可以扭转指数现在的下降趋势。

持仓个股:
1878目前被深套,怎么又被深套了?
暂时没更换的目标,也不大加大仓位,可能就继续拿着吧。

目标个股:无。
拾年

20-09-14 08:19

0
盘前计划:
周五下午外出,昨晚才回来,所以周五的账户截图没有发,不过关系不大,继续持有1878,市值几乎没变化。
周末没时间复盘,好在现在媒体很发达,花个十来分钟基本就知道发生了些什么。周末整天偏利好一些,特别是两融数据,都知道A股是靠资金推动的,如果社融数据被过分解读的话,说不定可以扭转指数现在的下降趋势。

持仓个股:
1878目前被深套,怎么又被深套了?
暂时没更换的目标,也不大加大仓位,可能就继续拿着吧。

目标个股:无。
拾年

20-09-10 22:03

0
1878昨天低于预期就该止损的,如果可以降低一下预期的话,今天午后跌破14.41后就该止损了。
拾年

20-09-10 22:01

0
实盘第24天:这个月亏钱周期提前了吗?
头几天都是上半个月赚钱,下半个月才开始亏,这个才10号就开始亏了。
1、为什么大涨,确实没想到今天能这么惨,所以放松了警惕,早盘也不是很方便看盘,所以高开的时候没止损;当然中午也有红盘的机会,依然没认识到今天会这样。
2、同时也低估了券商的调整力度,一直认为券商股的调整都会很温柔的。这个问题上连续吃亏两次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