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浙商证券:
当天尾盘买入,主要原因是前龙头之一,光大已经反抽了,ZS又碰到60日线(红线)支撑,所以博一下反弹。
但是:
次日开盘就在60日线之下,可以说之前的买入逻辑都不成立了,这已经不是弱于预期的问题了,理应及时止损。次日几次尝试翻红都不成功是最后的止损机会。
0
这3个月的亏损主要都来源不会割肉。
以后走势不及预期时,及时割肉。不能再有任何幻想了。
0
最近3个月的账户表现:
1、都是后半个月大幅回撤;
2、亏损的一个很大根源在于不及时割肉,导致最后大幅亏损后再割肉(包括9月份的美景
能源和鸿达都是一样);
3、前半个月做的还算比较顺利,虽然盈利总体不高,但成功率比较高,所以当下半个月出现亏损时,总认为多拿几天会反转的,然后就没然后了。
0
周五又多亏了一个点 才舍得割肉。
早盘想着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了,该出金的昨天已经出完了,今天应该安全了吧,况且大A向来都有红红火火过节的惯,所以就一直拿着,拿到午后指数崩盘了才来割肉。其实早盘个股表现低于预期就该及时割肉了。
0723一路挂单,就想比现价高1分钱卖出,结果都无法成交。
0
盘前计划:
昨晚实盘没更新,因为也没什么好更新的,昨天没操作。赚钱是不可能赚钱的,东边不亏西部亏,总能维持亏损的样子。
今天是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我看很多大V都在指导持币还是持仓过节,甚至列出了过去两年节前节后的走势,得出的结论是节前跌节后就会涨(今年就这情况)。但是小资金根本不在乎这个,节假期间只要没有出现重大利空消息,开盘第1秒就可以满仓,不存在踏空一说。
持仓个股:一个字卖,涨停都卖。
目标个股:不开新仓。
0
盘前计划:
节前最后两个交易日,市场很难有行情,只要有冒头,就会有资金选择离场,今天是出金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明天或许会好点。
持仓个股:随时割肉。
目标个股:无。
0
0
盘前计划:
小长假前还有3个交易日。很多人已经提起开启休假模式了。我虽然还没放弃,但是也开始偷懒了,昨晚复盘就没做。
周末消息面又利好的,也有利空的。但只要是一般普通消息,往往利空的放大效应会强于利好。周五收盘后各种查违规的消息就每天飞,这种东西如果长期坚持做下去,对市场肯定是正面的,但短期肯定会造成一定的负面影响,就像每次喊话要保护中小投资者一样,每次喊完了第一时间肯定是收保护费。还有个问题就是,以往往往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出问题了就喊几声,事后就忘得干干净净了,比如上市公司违规顶格罚款60万,这对于一家上市公司来说可能还没一次聚餐的消费高,有何约束力?打击市场的违规行为,不论是个人还是机构,又或者是上市公司,长期肯定是有利于市场发展的,但怕的就是朝令夕改,无章可循,完全凭个人喜好去干预市场。
持仓个股:
很多人看好节后市场,但我可能依然会选择空仓过节,这是我的一惯做法,无关对错。小散不存在踏空一说。
持仓2个票都会选择割掉。这也是这些年亏损的主要根源,小亏不割,最后非得断胳膊断腿的。
目标个股:
无。
选股应该是少而精。
0
0
盘前计划:(计划个毛线,又执行不了。)
继续“缴保护费”的行情。但应该不至于持续打砸抢吧,应该是软硬威逼利诱,偶尔给你两颗糖。
又到周五,IPO RED?
持仓个股?
割???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