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拾年:再次实盘见证自己

20-08-10 09:11 4178次浏览
拾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感叹越来越不会炒股了。于是想着再次发个实盘监督下自己。希望能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拾年

20-10-15 21:04

0
 2617头几天盘中走低最后都能翻红,昨天本来先建个底仓,今天今天看到恒星开盘直接跌停,觉得今天行情肯定好不到哪去,所以就放弃了加仓的念头。 
从指标看2617还有次下探的可能。昨天买入又草率了。
拾年

20-10-14 23:30

0

 
 2226最低点割肉。
拾年

20-10-14 08:26

0
盘前展望:
节后指数连续大涨,无外乎以下原因:
1、放假期间外围大涨;
2、北向资金连续两天日流入超百亿(大部分时间流入只有几十亿),昨天暂停交易没有数据。
3、145及一系列口头利好的加持。
尤其是第3点能否持续将直接决定这波行情能走多远。
还有个问题就是如果继续向前两天那样涨那么萌的话,是不是又涨太快了,又偏离了所希望的慢牛行情?

持仓个股:
略有尴尬,指数大涨3天,都没吃到肉。
2226还有光伏概念(这两天最强概念),消息也不断,但股价就是不涨。
0671逆势大跌,同样也有利好消息刺激,但就是不涨。可能还是受整个地产板块拖累。

目标个股:
无。
连续大涨时往往选股无从下手,因为工作量实在太大,而且看起来个个都是美少女。
同时,鉴于持仓个股的糟糕表现,对自己的选股思路又产生了怀疑。主要体现在以下一些方面:
1、量能才是最重要的,没有量能,说明没有资金看好,那么即使有各种消息刺激,股价也不一定涨。
2、题材也是首选,有题材又有量,更香。但如何判断一个题材能持续多久,以及如何快速捕捉到题材的启动点。题材涨高后不敢追。
如果考虑到以上两点,那么应该不会选2226,因为虽然有根大阳线,但是量能显然不够。

如果每天反复浏览一次涨幅榜的话,像头两天的行情的话,工作量有点大,而且选出来的票肯定也不少,反而没什么卵用,再加上其他条件(比如放倍量),可以缩小范围,但很明显又把一些能一见钟情的票给漏掉,所以很纠结。于是,干脆这几天就没选股。

消息+量价异动???
机构买入???

总之,想得越多,反而把自己弄越复杂,越疲惫。
拾年

20-10-13 22:38

0
指数大涨3天,既然没赚到钱。不是说好的大牛市吗?
 
拾年

20-10-12 21:52

0
拾年

20-10-10 08:28

0
举国同庆的日子,应该只有我一个人在亏钱吧。
 
 0671不及预期,周一找机会处理。
2226买入后尾盘拉升赚了个快餐,倒有点超预期,但感觉不是很好,也早走为好。 

--------------------------------
红盘(追高)买票,上涨的天花板不足10CM,下跌的空间却超过10CM;
绿盘买票,上涨的天花板超过10CM,下跌的空间却不足10CM。
因此,潜意识里更倾向于后者操作。似乎更安全,且空间更大。
但,这里忽略了个问题:
大家都在争先恐后的向前跑的时候,你却去选择那个掉队的。
它为什么会掉队?是本身太弱??还是隐藏实力后发制人?
屌丝逆袭的概率有多高?
拾年

20-10-09 08:16

0
盘前计划:
刚过完8天小长假+1个交易日后又要“休息”两天,潜意识里不是很想看盘。
这个假期相对来说比较平静。国内各种走出困境的表现:高速堵完景区堵,景区堵完影院堵,影院堵完高速再堵;国外无非懂王设身处地的与病毒来了次亲密接触,还有就两个小国互赠了几次烟花。
当然,对于我们股民来说最直接的消息无外乎放假期间别人的股市都涨幅超过3%。今天我们的大A高开也跑不掉了,但是高走还是低走,那就另一回事了。节前市场极度缩量,看今天能否出现资金回流。

持仓个股:无。
目标个股:无。
拾年

20-10-02 16:30

0
我们散户最大的一个劣势就是:持股时间成本太高。美景能源后面可能会有主升,氢能源也应该会得到市场重视,但我们确等不起。
拾年

20-10-02 16:27

0
 没劲能源: 
氢能源汽车,各种小表格甚至把它排在了第1位。技术走势上下方密集均线支撑。
第1次买入后次日吃了5+的肉。
回落后又再次买入,理由依然是上面那几点。
但是:
1、如果真有资金看好这个概念的话,本身个股走势不应该会这样。这一点已经低于预期;
2、买入次日一条阴线跌破下方所有均线,第2个买入理由也宣告不成立。
此时正确的做法是及时止损,而不是买点不成立后,还一个劲的给自己错误的操作找各种理由,比如下面6.22位置之前多次获得支撑云云。
拾年

20-10-02 15:56

0
  000735 罗牛山:
前一天涨停突破了前几次的高点,当时分析认为可能会继续走高。次日早盘挂单,临近收盘成交。
当天有指数走的难看的原因,但是个股涨停次日走势怎么弱,本身也是有问题的。次日还给了盈利的机会,可惜没把握住。后面不断给自己找各种理由,但都没能阻止股价继续往下跌,也没能逃过最终割肉的命运。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