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拾年:再次实盘见证自己

20-08-10 09:11 4175次浏览
拾年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近期感叹越来越不会炒股了。于是想着再次发个实盘监督下自己。希望能有所帮助。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6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拾年

20-10-22 20:06

0
  香雪因为集合时破了心里的止损点,所以直接就核了,没想到盘中一度能赚钱。现实就是这样,你拿着吧,它一直亏钱,比如0671这样的,你割了吧,一割就涨,就比如香雪。但是我觉得要想长久的活下去,纪律还是要遵守的。
后来也想过要不要补阳光和露笑,甚至把地产龙头万科都拉进来观察了,不过最终看到指数一路向南,还是放弃了补充的念想,没想到今天这两个都逆势上涨。

-----------------
指数今天探底回升,创业板补了一个缺口,上证则留了一点点没补完,根据历史经验,缺口肯定要继续补的。
拾年

20-10-22 10:36

0
集合竞价止损了香雪,现在奶疼,两颗都疼。
拾年

20-10-22 08:15

0
香雪还是新摸索的第一笔交易,看来又得交一次学费。。。
拾年

20-10-22 08:07

0
昨天亏的有点多,亏的我连打开软件复盘的动力都没有了。
香雪和露笑早盘一度给了赚钱的机会出,而且那时候我还特意抽空盯了会盘,但当时脑子里想着的是会不会又逆势拉升,完全没有出的想法,尽管香雪开盘不及预期,露笑也知道大概率没见底。
阳光城则依然是阴跌,一点阳光都没有,全天也想着要处理了它,指示尾盘又收上来了,而且不怎么方便看盘就没出了。
------------------------
香雪今天应该是要止损的,但是手动止损又怕自己下不去手,自助止损的话已经低于触发条件了,只能看集合竞价前几分钟再定夺了。这几天高位白马股都在闪崩,医药股上半年涨那么多,也不排除接下来大跌的可能,从而波及香雪。
拾年

20-10-20 20:49

0
没空看盘,2617的T没做好,而且还多用掉1手的额度。
 
  
 上半个月没赚钱,所以今天满仓上了,有点激进。
拾年

20-10-19 21:36

0
10月都快过了,天天亏钱。
最近工作忙,没时间操作,0671早上解套没出。
 
拾年

20-10-16 19:54

0
上午不方便看盘,没做T。
 
拾年

20-10-16 19:45

0
今天没操作,上午没时间看盘。
 
拾年

20-10-16 08:36

0
盘前展望:
今天很关键,最好的走势就是低开高走,收盘收复这几天的失地,否则月初留下的两个缺口势必会吓住一部分做多的资金。
要全面推行注册制,前提是指数不能走得太差。所以。。。。

持仓个股:
2617:本意是底仓做T的,但是好像自己也没这个精力。怎么办?
0671:昨天逆势小涨了一下,不破7元就先拿着吧。。。

目标个股:
无。
盘面又到了至暗时刻,而且这个月来自己操作又太顺了。不能盲目乱操作,否则亏损更多。
拾年

20-10-15 22:54

0
赶脚又悟道了,明天继续愉快的亏钱。。。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