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亏的有点多,亏的我连打开软件复盘的动力都没有了。
香雪和露笑早盘一度给了赚钱的机会出,而且那时候我还特意抽空盯了会盘,但当时脑子里想着的是会不会又逆势拉升,完全没有出的想法,尽管香雪开盘不及预期,露笑也知道大概率没见底。
阳光城则依然是阴跌,一点阳光都没有,全天也想着要处理了它,指示尾盘又收上来了,而且不怎么方便看盘就没出了。
------------------------
香雪今天应该是要止损的,但是手动止损又怕自己下不去手,自助止损的话已经低于触发条件了,只能看集合竞价前几分钟再定夺了。这几天高位
白马股都在闪崩,
医药股上半年涨那么多,也不排除接下来大跌的可能,从而波及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