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第5天:空仓了。
潜伏的稀土涨价,却一直等不来风,早盘翻红后看着没机会就只能先止盈了,跟昨天的
成都银行一样虽然是红盘走的,但扣除各种费用后想到于都亏钱了。
早上“汽车拆解”概念似乎有要启动的迹象,但是龙头
天奇股份被里面的资金砸成了狗头。10点过后那波直线拉升启动的时候刚好没看到,否则可能会做个T,冲到高点后想着能不能吃个涨停,所以又没出,后面一路回撤一路后悔,1点半前再次冲击上午高点的时候量能没有放出来,所以就止盈了,而且那时候指数也没看出来要V的意思。今天开盘不少个股就被核在了地板上,如果这种情形维持到尾盘的话,下周一1388有补跌的风险,这种画面以前见过太多了。
不过午后外资坚决买买买,把保险板块都干出高潮了。银行和证券板块以前基本不怎么爱搭理,没想到他们起势后也能这么暴力。保险里的人寿和新华;银行里的宁波和成都,大阳线后都有不错的介入机会。看来以后不能只盯着券商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