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拾年,人送外号不亏不舒服斯基。
阳光城实在抗不住了,挂单割肉了,没想到全天硬得不要不要的。
露笑完全是被自己画得饼给撑着了,日回血3%+并解套 不香吗?
买了点证券,下周天庭要开会,又该维稳行情了吧。方正昨天一度冲上涨停,图形上就它好看点。
另外,之所以买这么多,并不是代表非常看好,而是准备以后只买两个票,各半仓,但事后想想似乎不可取,因为基本上不满仓操作,那样的话就等于经常是半仓资金,而分3等分的话,可以弄2个票,资金利用率高点。
-----------------
昨天说过了大盘会回踩下方的缺口,但没想到今天就补了,而且是以这种方式,太意外了。
下周天庭会议,希望行情会好点吧;同时,周末可转债肯定会被监管,资金有可能重回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