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立秋——满纸荒唐言

20-08-06 13:36 5959次浏览
东方板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秋风萧瑟。自古逢秋悲寂寥!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四季之中,我最不喜欢秋天。
有诗云:何处合成愁,离人心上秋,纵芭蕉、不雨也飕飕。都道晚凉天气好,有明月、怕登楼。
年事梦中休。花空烟水流。燕辞归、客尚淹留。垂柳不萦裙带住。漫长是、系行舟。
明天立秋,一阵寒意,披衣起坐数寒星,小屋灯火通明,对月当空三人行 ,谁家犬吠,谁家鸡鸣。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落霞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惊涛拍岸,洪波涌起,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大豆、高粱、玉米,熟了,大人、小孩、老人,笑了。农家少闲月,九月人倍忙。物阜民丰。勤劳而善良的母亲,忙忙碌碌,碌碌忙忙。
一叶知秋,满目萧条。江山如画,残阳如血。塑料当空舞,秋风哀又鸣。落叶纷飞,大地狼藉。秋雨碎绵绵,路人若断肠。纵使相逢亦不识,尘满面,鬓如霜。乐逍遥,有情饮水饱!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板神

20-08-07 07:25

2
东亚季风,四季分明,小冰周期,寒暑无常,冷暖自知,希自珍贵啊!
东方板神

20-08-06 22:30

2
天天摔杯也没见你抓住机会,另外现在人多了队伍不好带啊
东方板神

20-08-06 15:43

2
开盘4个多点冲击涨停,你应该是水下进的,你在3个点进的逻辑是什么?低吸没这样吸的,半路明显不够,打回封也不是,你讲讲你3个点买的逻辑是啥?
东方板神

20-08-06 14:55

2
看好,场外还在观望,场子还得加热。
东方板神

20-08-06 14:50

2
海南板块的海南发展、海汽集团都涨到天上去了
东方板神

20-08-06 14:21

2
鸣智电器
东方板神

20-08-06 14:14

2
小鸣同学终于向上突破了
东方板神

20-08-06 14:08

2
优秀
东方板神

20-08-06 14:03

2
很期待马斯克的人机交汇技术,概念股我大概看了看, 603869 (新智认知)、浙大网新中科曙光等沾边,不知道会不会炒一波。
东方板神

20-08-08 08:04

1
黄金股价与现货期货高度关联,黄金概念操作就一个字:拿。短线较难把握,建议破10日线先出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