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明天立秋——满纸荒唐言

20-08-06 13:36 5960次浏览
东方板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秋风萧瑟。自古逢秋悲寂寥!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无闲事挂心头,便是人间好时节。
四季之中,我最不喜欢秋天。
有诗云:何处合成愁,离人心上秋,纵芭蕉、不雨也飕飕。都道晚凉天气好,有明月、怕登楼。
年事梦中休。花空烟水流。燕辞归、客尚淹留。垂柳不萦裙带住。漫长是、系行舟。
明天立秋,一阵寒意,披衣起坐数寒星,小屋灯火通明,对月当空三人行 ,谁家犬吠,谁家鸡鸣。
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落霞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惊涛拍岸,洪波涌起,白毛浮绿水,红掌拨清波,小舟从此逝,江海寄余生。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大豆、高粱、玉米,熟了,大人、小孩、老人,笑了。农家少闲月,九月人倍忙。物阜民丰。勤劳而善良的母亲,忙忙碌碌,碌碌忙忙。
一叶知秋,满目萧条。江山如画,残阳如血。塑料当空舞,秋风哀又鸣。落叶纷飞,大地狼藉。秋雨碎绵绵,路人若断肠。纵使相逢亦不识,尘满面,鬓如霜。乐逍遥,有情饮水饱!
我也不知道写的什么
打开淘股吧APP
68
评论(1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东方板神

20-08-06 14:07

8
马斯克的新能源汽车技术、space火箭技术、无人驾驶技术、人脑交汇技术、隧道高铁技术、星链技术等,每一项我们都难以望其项背。这个人是真厉害,我们国家没有这样的人,没有想象力和冒险精神。
东方板神

20-08-07 07:37

5
市场最高板,今天溢价是有,能不能突破7板不好说,和君正一样,偏金融属性,与指数呈正相关,能否连板主要看指数,指数上攻或稳住,连板概率大一点,但这票我不会再进了。
东方板神

20-08-07 16:43

4
大阳马上来了
东方板神

20-08-06 23:22

3
明天冲高减亏吧
东方板神

20-08-06 23:12

3
妖兄别埋汰我了,我只是发表个心情,实在有辱斯文了
东方板神

20-08-06 15:15

3
空仓是最大的风险,怂是最大的敌人。
东方板神

20-08-06 14:51

3
主板强于创业板,风水轮流转。
东方板神

20-08-07 16:42

2
周一冲高出吧
东方板神

20-08-07 16:41

2
没研究,红楼梦看过
东方板神

20-08-07 07:59

2
全球放水,金银走牛,高位连板的自己甄别,低位的看洛阳钼业吧!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