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壮哉!我正!

20-08-05 16:15 867次浏览
理综黄鱼199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涨停155家,跌停4家。今天连板股均为2进3,3进4排面比较多,省广,新城市 ,美都等等。早盘竞价入了君正3层,但我想的是今天洗一下,混一混,明天拉高了我跑路,今天君正完全超预期,以一己之力带动情绪反正,属实正能量!看到君正有拉板的迹象,水下吸了英特,盘中也确实有冲板的迹象,但却被昨天的板客打下来了,其实这里也想过,是追君正还是吸英特,不知道怎么想的,可能是水下日内空间比较大吧。下午买了华胜天成 ,因为这货概念多。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理综黄鱼1998

20-08-07 11:04

0
航发科技板了,低吸的今天都赚大了。
理综黄鱼1998

20-08-07 10:50

0
券商还真是坑爹。
理综黄鱼1998

20-08-07 10:48

0
赤峰黄金高歌猛进,3000才是尽头。
理综黄鱼1998

20-08-07 10:47

0
有点完蛋,君正一直没人封板。
理综黄鱼1998

20-08-07 10:42

0
如果大盘能够反弹,今天基本就稳了。
理综黄鱼1998

20-08-07 10:40

0
东莞控股牛批
理综黄鱼1998

20-08-07 10:38

0
早上君正走势一般,大盘上涨600多家,但是北斗星通却逆势封板,抗住了抛压,我就又买回了君正,当时光启还是绿的,日内空间更高,但不喜欢。
理综黄鱼1998

20-08-06 09:47

0
光启绿了,君正也瀑布了,不出手了。
理综黄鱼1998

20-08-05 18:18

0
明天星期四了,还是要控制好仓位。
理综黄鱼1998

20-08-05 18:13

0
对于明天来看。
君正集团:毕竟是功臣,而且我有先手,明天先看戏,有直线下杀就走。
英特集团:开盘直接拜拜。
华胜天成:今天下午买还被套了,有点无语,不过没啥事,明天芯片股应该会反弹一波,到时候走。

今天看了看光启技术,一个月四倍,叹为观止,什么逻辑也不知道认知不够,但今天已经缩量3板了,不敢去。北斗星通也缩量二板,不好参与,明天如果开板可以参与一下,不然就看看好了以后。
还是比较看好军工和疫情,这两个持续性很强,消息不断,炒作就不会断,本来看好 亚宝药业 ,北方导航 ,但今天三进四有点惨,还是做地位好了,明天主要关注:富临运业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