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明天来看。
君正集团:毕竟是功臣,而且我有先手,明天先看戏,有直线下杀就走。
英特集团:开盘直接拜拜。
华胜天成:今天下午买还被套了,有点无语,不过没啥事,明天
芯片股应该会反弹一波,到时候走。
今天看了看
光启技术,一个月四倍,叹为观止,什么逻辑也不知道认知不够,但今天已经缩量3板了,不敢去。
北斗星通也缩量二板,不好参与,明天如果开板可以参与一下,不然就看看好了以后。
还是比较看好军工和疫情,这两个持续性很强,消息不断,炒作就不会断,本来看好
亚宝药业 ,
北方导航 ,但今天三进四有点惨,还是做地位好了,明天主要关注:
富临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