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上次写复盘好久了,老账户密码都忘了,开了新账户。
周末和很多淘县大哥,高手聚会,学到很多,交易各有所长不变的是勤奋乃立身之本。
不定期写复盘主要总结,市场情绪的起伏变化和个人操作思路。
个人的指标,提取的简单数据,个人认为最简单最有效的数据是给人直观上的判断,再根据盘面总结市场变化去跟踪操作。
总体来说市场就是个多头市场,上周4,个人开了多单。
今天盘面整理上是比较敷衍的,和个人交易惯有一定关系。
在个人认为的行业细分龙头里,1216,2625,211包括178,还有很多高标标的都出现了缩量加速。
太多的连板和高标的加速,个人认为一定会出现大分歧了。
虽然火爆的行情的下,连板涨停肯定不会少。但个人是做高标和高标调整及接力为主,所以明天的选股对于我来说难度太大。
因持股数过多,明天主基调是减仓和卖出高标的放量股,今天偷下懒就不选股了
没有选股,则会配置一些ETF对冲行情逼空,留一部分仓位盘中找轮动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