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周末股吧没别的,全部都是在吹抖音!!!!!!

20-08-01 16:55 5777次浏览
sizhuzhu321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且不说之前炒了多久,冷饭快凉透了。今天吹的都是周五尾盘进去的吧,好东西还用吹吗?
现在短线情绪连续加速几天,马上面临大分歧,即便有人玩,能有几天活头,没有票的还是别进去刀口舔血了,你不一定能买到能活下来的那个,买到的只是面。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十之九八

20-08-01 19:16

11
不说了 字节跳动周一全部跌停了。。。
小耳朵涂涂

20-08-01 18:09

6
我觉得没啥问题,难道还吹连续高潮的疫苗??这个情绪还有别的可以搞吗
乔美美炒股

20-08-01 18:59

4
谢谢🙏老师👨‍🏫提醒
太旧冷饭,不碰为妙!
清风明月已归

20-08-02 07:29

2
环视整个TGB讨论凯撒文化省广集团,都是上车的一顿猛吹、没上车想上车不敢上车在其他车上怕翻车的路人甲路人乙睁着眼黑,这就是贪婪的人性啊。
抓妖擒龙

20-08-01 19:10

2
美美你6.22吹的广博股份 终于板了
夏之鸣

20-08-01 18:15

2
不吹怎么涨停砸盘....
首席龙炒手

20-08-01 18:13

2
因为周五包括好运啥的很多人都买了
低俗玩家

20-08-01 22:15

1
这个我也看到了,估计有粉丝进去买单
观澜

20-08-01 20:24

1
别吹疫苗,就吹抖音,希望下周一抖音个股全部一字
yxg8847582

20-08-01 18:32

1
疫苗还可以吹一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