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笑,和大部韭菜一样,总觉得自己被主力盯上了。重仓的
上海新阳 从赢利35%格局到现在5%不到,对标的
中芯国际 都涨回去了,它还在窝里趴着。吐血[流血]170多拿的中勉和
东方生物 不敢格局,一赚钱就跑,二百左右就扔了,浪费了那么好的筹码,气人[囧]就这些吗,不不不,周三在新股
交大思诺 和
新强联 中做选择,选了文雅的思诺,然后就是趴窝和两个涨停的区别……
一买就跌,一卖就涨,数不胜数的例子。好吧,我就想,万一我选的是新强呢,它还会这么强吗?应该不会吧[思考]所以在新强联吃肉的同志们,好好感谢我不买之恩吧[吐舌头]
话说,我真的被盯上了吗[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