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之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导语:炒股19年,回首往事,我现在终于明白,我能在股市里多少赚一些钱,完全是因为家底子厚,撑出了一个大心脏,所以才总是想玩心跳,仅此而已。
我在股市上赚了2000万了,然而又如何呢?我特么费了这么大劲,花了这么多时间精力,平均一年赚100万出头,其实是一件非常不值得的事情,我要是当年听老爹的话,专心好好地做实业,我这会儿至少也超越了现在的自己,获利怎么也不止这个数。
而如果我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工薪阶层,那么,我曾经经历的每一次回撤都足以家破人亡。
我现在经常劝我的员工别炒股,真的,我真心这么想,我觉得大多数人要是好好工作,应该比他炒股赚得多。所以*一辈子做韭菜的命。
如果你一定要炒股票呢,我就建议你,熊市里千万别炒,牛市里捞一把就跑,长此以往你也就比大多数股民强了。
我也有我自负的地方,我觉得要是在牛市里,我还是挺能赚钱的,比大多数散户强。我知道这一点,所以我现在啥也不想炒,我就想等着牛市来。
牛市总会来的,每过一天,牛市就近了一天。但在此之前,我们要尽量管住手。
最后声明,此文只为A股的韭菜们所写,如果你自认为是一个天赋异禀的高手,那么就当我没说好了,真正的高手在什么市场里都能活下来。但是,如果你和我一样,自认为只是一个普通韭菜,那么我送你一句话:放开那熊市,让高手们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