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哥们你先说一下你有没有被伊万割过,割过的话,他怕你手里拎着是搬砖
[淘股吧] 伊万心里很清楚,真人PK,1v1的话,基本都不是对手,章盟主和徐总舵主上了年纪,也能轻松KO他
26
你就别装了,上个月你发帖说伊万砸了你两次,你发誓要找他真人p。k,不过帖子被秒删了。看到的人不多,
没想到你真的找上门去了,有点可怕,,,
其实一个票被砸,都是这个票本身的问题,和谁谁什么柚子没多大关系的,你现在在气头上,肯定铁着头劝不动,但你冷静想想就会明唔这么做一点收益没有,还惹一身麻烦,收手吧,
23
无亲无故,人家为什么要见你呢,没钱的时候人家还能和你一起喝酒吹牛,有钱了根本不屑于和你来往
7
前两天,绍兴股票女网红 江以南专门探访了一次绍兴银河证券…也是在门头留影一张。
其实,楼主可以约约股票网红 小韭菜江以南
2
化装成,外卖小哥, 给赵老哥,送外卖,就可以混进去了
1
不去见见江以南,你就亏大了
1
1
建议买个大喇叭,里面录一首刘欢的《好汉歌》,当然,歌词略作修改,比如“不见赵老哥一声吼哇,该出手就时就出手……”,从早放到晚……估计你到时候不但如愿见到了赵老哥,还有可能成网红,但到时候可能你也不想炒股了
1
每天在小区静坐,拿着笔记本在小区门口看盘,不信赵老哥一辈子不出小区。有诚心,必定见你。
1
牛逼啊牛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