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确实是补仓的好机会,不过个人感觉应该到下午尾盘稳妥一些。
0
逻辑在预期就在,大帝100多的市值是打不住的
1
凯撒30分背驰了,应该不会向下了,。。但是涨上去 是人气不够,还是被压盘了来
0
量不出来就没搞
0
好彩昨天割了傻凯,换了数字货币,不然被就货气吐血
0
凯撒平盘走了。。。不玩了。。。太伤人了。。。
0
最后的一发子弹给了大帝,开始躺尸,哈哈
0
大帝今天才是最合适的补仓点
1
凯撒今天止跌迹象明显,本来预计今天还要一个跌停,目前看状况好很多,尾盘收红已经超预期目标!17.8的本,没减仓也没加仓,真的不理解割肉的人,都已经跌成这了还割……有意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