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做个小弟也行啊哎
0
跟不上老王啊
1
列大我请教你个问题,好股拿不住怎么办,长电凯撒海汽沈阳到今天的振德,今天在均线下十来分钟看到整个板块走弱我就抛了打算低点接回来然后就上冲了,每次我认为的弱势总是当天最低点,抛完就涨。这种情况该怎么解决
0
量能继续萎缩,指数还能涨这么多,迷惑性十足。
2
跌停对你有好处?不知道你什么想法,不看好可以走,跟这拉仇恨有意思?受不了赔钱就别玩股票!!!
6
0
兄这是怎么看出来的,学一下
7
今天环境还算不错,依然出现了
展鹏科技这样的败类,更不要说高位的股票还没亮刀,量也越来越小了,资金也是乱做一气
1
凯撒21号大资金建仓,17多一点的成本,到今天还没动,你们品
0
今天还要跌,阴跌到13元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