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满仓踏空了。

20-07-20 17:01 757次浏览
徐二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上周末清仓之后,今天满仓踏空,大盘大涨100点与我没有关系。

实盘中,上午和尾盘试探性买入了10%的仓位。


今年还亏损10万元,我还得加油啊。本周的目标是赚三万,一定要完成这个任务啊。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孙较瘦

20-07-20 17:36

0
加油
甘拜下风

20-07-20 17:36

0
空仓逆回购中
J10f16

20-07-20 17:31

0
算算净资金居然和楼主一样的成本,但我还亏20
feisdele

20-07-20 17:29

0
不错,我今天还亏了两个点。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