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究竟是伤心太平洋,还是开心太平洋

20-07-16 18:09 25674次浏览
就干股中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说太平洋今天炸板,大家就没考虑过他为何炸?为什么要炸?

主力早上第一次封住涨停板300万手,可谓赚足眼球,当大家都以为不会打开的时候,大盘开始下探,主力顺势打开,这个时候打开的原因很简单,上方套牢盘需要解放,这也就是技术派所谓的量不够,就在这个时候我杀入半仓。
紧接着大盘继续下探主力继续板上换手,然后180至210万手封住。
直到下午大盘继续下探到-4个百分点之后,这个时候证券老龙头光大证券 跳水,恐慌情绪蔓延到极致!这个时候主力也无力回天,顺势打开!
那么问题来了,
第一今天你买太平洋的逻辑是什么?
第二,你觉得今天的太平洋的盘口强不强。
第三,今天买太平洋,早上买的吃肉。明天就算跌停(何况这么大的量是不可能的),你能够亏多少。
第四,你今天就算打的涨停板今天也只亏2个多点。你今天去其他票你能只亏这点?
第五,主力一次又一次的封住,然后一次又一次的被砸开直到最后光大证券也不争气的跳水,整个市场人气到了冰点。主力也没办法了!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主力不值得我们尊敬吗?不值得我们敬佩吗?不值得我们格局吗?
人们总是说资本市场都是不讲情谊的,我承认大家来这里都是赚钱的,但是在今天的太平洋上面我看到了主力的努力,因为主力也在想是否拉起太平洋以后就能够把市场逆转回来!但是事不如人愿,恐慌的时候到处都是踩踏!
但是我还是要讲的是真的今天的主力真的尽力了!
在此,大家也别猜测明天的涨跌,交给市场去做吧,这不是我们散户需要担心的,我只能说我想我哪一点钱的亏损,跟主力就是九牛一毛而已!
最后血战太平洋的兄弟都进来报个道!以此纪念!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fengkaitj

20-07-16 21:29

2
一封就看到了,没敢打,然后写了一堆不打的理由自己也相信了,结果四封的时候实在忍不住冲进去了,不过相信明天能活着出来。
封板必肉

20-07-16 21:28

1
核不核看开盘,小高开当然核,小低开当然也核。唯有大高开和大低开不会核。明天大盘应该是低开高走了吧,再往下砸就是股灾了吧
实现那条路

20-07-16 21:26

7
北神,小弟觉得今天一手都没有支持太平洋的枉为打板客,小弟觉得只要是打板客,今天无论多少哪怕是一手都应该支持一下太平洋,为了那些霸气的排单,为了这么有血性的主力,小弟我这把太平洋就算亏得再多也死而无憾!码的个比,亏钱算个毛线算个球啊,下把赚回来就是了,日了狗了,
诸葛项羽

20-07-16 21:26

3
我也堵了几次,亏了当之前主升赚点钱返给市场一点了,怕死不革命
炒股阿甘

20-07-16 21:16

1
北神你好,请问你专打首板,要考虑情绪周期吗?
zhangle0403

20-07-16 21:15

8
明日核弹三杰 中天 太平洋 张家港
河上有马

20-07-16 21:13

1
我一个点不到的位置被接走了一些仓位额 没想到后面拉的这么凶,涨停封单很霸气。以为安全了 哪想到大盘这么不给力 砸开的时候出了点。尾盘没有回封住全部都出了。 市场环境太恶劣 没办法。。。。
芸浩浩

20-07-16 21:10

1
被按了我也亏的起。今天看错了,自己预期会反弹。
龙湖敢死队

20-07-16 21:09

1
之前都是牛市预期,现在就未必了,大阴毁三观,你看好有多少喊牛市的
龙湖敢死队

20-07-16 21:06

2
都亏钱了还不让过两句嘴瘾?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