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究竟是伤心太平洋,还是开心太平洋

20-07-16 18:09 25673次浏览
就干股中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说太平洋今天炸板,大家就没考虑过他为何炸?为什么要炸?

主力早上第一次封住涨停板300万手,可谓赚足眼球,当大家都以为不会打开的时候,大盘开始下探,主力顺势打开,这个时候打开的原因很简单,上方套牢盘需要解放,这也就是技术派所谓的量不够,就在这个时候我杀入半仓。
紧接着大盘继续下探主力继续板上换手,然后180至210万手封住。
直到下午大盘继续下探到-4个百分点之后,这个时候证券老龙头光大证券 跳水,恐慌情绪蔓延到极致!这个时候主力也无力回天,顺势打开!
那么问题来了,
第一今天你买太平洋的逻辑是什么?
第二,你觉得今天的太平洋的盘口强不强。
第三,今天买太平洋,早上买的吃肉。明天就算跌停(何况这么大的量是不可能的),你能够亏多少。
第四,你今天就算打的涨停板今天也只亏2个多点。你今天去其他票你能只亏这点?
第五,主力一次又一次的封住,然后一次又一次的被砸开直到最后光大证券也不争气的跳水,整个市场人气到了冰点。主力也没办法了!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主力不值得我们尊敬吗?不值得我们敬佩吗?不值得我们格局吗?
人们总是说资本市场都是不讲情谊的,我承认大家来这里都是赚钱的,但是在今天的太平洋上面我看到了主力的努力,因为主力也在想是否拉起太平洋以后就能够把市场逆转回来!但是事不如人愿,恐慌的时候到处都是踩踏!
但是我还是要讲的是真的今天的主力真的尽力了!
在此,大家也别猜测明天的涨跌,交给市场去做吧,这不是我们散户需要担心的,我只能说我想我哪一点钱的亏损,跟主力就是九牛一毛而已!
最后血战太平洋的兄弟都进来报个道!以此纪念!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leadwalker

20-07-16 21:42

1
@创世纪888888 证券玩残了,除非中军中信拉一个涨停,不然难啊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1:41

1
@为啥不通过 中天金融今天没地位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1:41

3
@大仙007 今天打板的都幼稚包括要想尽力挽回大盘的主力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1:40

2
@北京炒家 兄透彻呀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1:39

1
@牛头爱马面 你要这么说的话我无话可说了,兄如果你有货请尽量核!这样说可了吗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1:37

4
@输记 该砸就砸很正常,此帖也不会左右谁的动向该怎么就怎么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1:37

4
@涨停敢死队长 76亿都被摁死,市场就真的死了兄弟
王者有理

20-07-16 21:35

3
你见过谁家大妈去打涨停板?券商营业部现场交易的大爷大妈,都是玩低吸的好吗!
penny1982

20-07-16 21:33

1
可惜没有龙虎榜
安心小哥

20-07-16 21:33

1
@就干股中股 我第一次看到它是193万封单,临近午盘开板,随后90几万封上,我跟扫排队10万手左右下午开盘排进去的,下午又打开,又封了一次83万手,以为稳了,只可惜大盘狂泄不止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