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究竟是伤心太平洋,还是开心太平洋

20-07-16 18:09 25671次浏览
就干股中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说太平洋今天炸板,大家就没考虑过他为何炸?为什么要炸?

主力早上第一次封住涨停板300万手,可谓赚足眼球,当大家都以为不会打开的时候,大盘开始下探,主力顺势打开,这个时候打开的原因很简单,上方套牢盘需要解放,这也就是技术派所谓的量不够,就在这个时候我杀入半仓。
紧接着大盘继续下探主力继续板上换手,然后180至210万手封住。
直到下午大盘继续下探到-4个百分点之后,这个时候证券老龙头光大证券 跳水,恐慌情绪蔓延到极致!这个时候主力也无力回天,顺势打开!
那么问题来了,
第一今天你买太平洋的逻辑是什么?
第二,你觉得今天的太平洋的盘口强不强。
第三,今天买太平洋,早上买的吃肉。明天就算跌停(何况这么大的量是不可能的),你能够亏多少。
第四,你今天就算打的涨停板今天也只亏2个多点。你今天去其他票你能只亏这点?
第五,主力一次又一次的封住,然后一次又一次的被砸开直到最后光大证券也不争气的跳水,整个市场人气到了冰点。主力也没办法了!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主力不值得我们尊敬吗?不值得我们敬佩吗?不值得我们格局吗?
人们总是说资本市场都是不讲情谊的,我承认大家来这里都是赚钱的,但是在今天的太平洋上面我看到了主力的努力,因为主力也在想是否拉起太平洋以后就能够把市场逆转回来!但是事不如人愿,恐慌的时候到处都是踩踏!
但是我还是要讲的是真的今天的主力真的尽力了!
在此,大家也别猜测明天的涨跌,交给市场去做吧,这不是我们散户需要担心的,我只能说我想我哪一点钱的亏损,跟主力就是九牛一毛而已!
最后血战太平洋的兄弟都进来报个道!以此纪念!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1:55

0
@孤独的狮王 好吧明天欢迎来帖继续交流,我也希望市场能给我一个深刻的教训,给我上一课。
萌萌的米栗

20-07-16 21:54

0
@  
格局大佬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1:53

2
说实话,今天没打太平洋的,我只能说一句兄以后别在桃县说你信奉什么龙头战法,什么打板信仰!
股海孤星

20-07-16 21:53

1
每天都有一只证券股上板,次日都难有溢价。光大没起来小弟们很难玩的转。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1:52

1
@涅槃重生2018 涅大也不看好了吗,我觉得今天不打太平洋的都不是好的打板客,所谓的信奉什么龙头战法的都是个屁
孤独的狮王

20-07-16 21:50

1
接着意淫!市场会交你做人!你在这讲格局?欢乐海岸够🐂杯吧!现在风格不也换了!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1:49

0
@zhangle0403 70亿主力不要面子的么
涅槃重生2018

20-07-16 21:47

2
上板的那一刻确实是好板,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只能感叹生不逢时。最近一直都有证券在尝试,接下去哪一天有只成功了,就是打开空间的功臣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1:47

1
@龙湖敢死队 别怕主力70亿,主力不要面子的么
haiernoihai

20-07-16 21:47

0
报到!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