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究竟是伤心太平洋,还是开心太平洋

20-07-16 18:09 25670次浏览
就干股中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都在说太平洋今天炸板,大家就没考虑过他为何炸?为什么要炸?

主力早上第一次封住涨停板300万手,可谓赚足眼球,当大家都以为不会打开的时候,大盘开始下探,主力顺势打开,这个时候打开的原因很简单,上方套牢盘需要解放,这也就是技术派所谓的量不够,就在这个时候我杀入半仓。
紧接着大盘继续下探主力继续板上换手,然后180至210万手封住。
直到下午大盘继续下探到-4个百分点之后,这个时候证券老龙头光大证券 跳水,恐慌情绪蔓延到极致!这个时候主力也无力回天,顺势打开!
那么问题来了,
第一今天你买太平洋的逻辑是什么?
第二,你觉得今天的太平洋的盘口强不强。
第三,今天买太平洋,早上买的吃肉。明天就算跌停(何况这么大的量是不可能的),你能够亏多少。
第四,你今天就算打的涨停板今天也只亏2个多点。你今天去其他票你能只亏这点?
第五,主力一次又一次的封住,然后一次又一次的被砸开直到最后光大证券也不争气的跳水,整个市场人气到了冰点。主力也没办法了!
那么问题来了,这样的主力不值得我们尊敬吗?不值得我们敬佩吗?不值得我们格局吗?
人们总是说资本市场都是不讲情谊的,我承认大家来这里都是赚钱的,但是在今天的太平洋上面我看到了主力的努力,因为主力也在想是否拉起太平洋以后就能够把市场逆转回来!但是事不如人愿,恐慌的时候到处都是踩踏!
但是我还是要讲的是真的今天的主力真的尽力了!
在此,大家也别猜测明天的涨跌,交给市场去做吧,这不是我们散户需要担心的,我只能说我想我哪一点钱的亏损,跟主力就是九牛一毛而已!
最后血战太平洋的兄弟都进来报个道!以此纪念!
打开淘股吧APP
44
评论(26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2:06

0
@志存高远FL 盟军,现在的敌军感觉就是深股通
股海孤星

20-07-16 22:05

0
都是博二波反弹先锋,昨天中泰,今天太平洋可惜都以失败告终。当下真正能带领证券反击的还是光大,光大不起来其他小弟冒头就会被摁,补涨股没有号召力。
偷鸡小能手

20-07-16 22:04

1
来报个到,下午打板太平洋,这个板吃面也认了,主力确实尽力了。
孤海一舟

20-07-16 22:03

1
战友报到
农村炒股

20-07-16 22:02

0

今天一起哭着唱太平洋
志存高远FL

20-07-16 22:00

0
多空大战,肯定要和同盟军一同杀入太平洋
南山秃子哥

20-07-16 21:59

2
所以要缩量秒板,没什么不可能得,每天券商首板进场的资金,都想搏这个逆转龙,就看谁能赶上天时地利人和了,今天满场杀成这个样子,太平洋出来就太平了?
孤独的狮王

20-07-16 21:56

0
@就干股中股  
中泰昨天70多亿怎么死的?溧阳路孙哥没格局吗?面子?呵呵!抓紧退市吧大兄弟!股市不适合你这种人
牛头爱马面

20-07-16 21:56

0
我没有太平洋,不会核,也从来不核按钮,这两天顶券商的第二天一个比一个惨,暂时不会买券商了。我也不是嘲讽你们买太平洋的,今天买太平洋的不就是赌个情绪转折吗,但是个个亏钱的都吹自己格局,为了大A什么的我就想笑
就干股中股

20-07-16 21:55

0
@股海孤星 今天光大跳水,然后直接导致太平洋封不住,这个老龙头还是有地位的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