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老师唱空呢?

20-07-18 17:37 6573次浏览
韭菜天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芯国际,现在论坛的老师都是唱空的!
为什么呢?因为6000亿的市值?

中芯国际,
不是带着估值来的,
而是带着光荣使命来的!

当前形势,
中芯国际的投资价值可能不高,
可是,炒作价值却一定是极高的!

这跟石油不一样!
逻辑上就不一样!
再次强调,
中芯国际,
不是带着估值来的,
而是带着光荣使命来的!

注册制要出来了!
拥抱板块龙头才是硬道理!
拥抱核心资产才是硬道理!
小弟票都将没落,
会变得越来越无人问津!

现在什么才是
这个二级市场最大的核心资产?
芯片 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特别是跟光刻机有紧密联系的公司,
就是最大的核心资产!

老师们,
券商板块涨了20%,
舆论就开始降温了!
可是,
芯片板块龙头涨了1000%,
你们看,有舆论会说什么吗?
会去降温吗?

本帖所有参考资料来自于网络公开信息,所涉及的公司及个股仅作为交流请教使用,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均不构成股票买卖、金融 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

请牢记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