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中芯国际,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么多老师唱空呢?

20-07-18 17:37 6570次浏览
韭菜天团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芯国际,现在论坛的老师都是唱空的!
为什么呢?因为6000亿的市值?

中芯国际,
不是带着估值来的,
而是带着光荣使命来的!

当前形势,
中芯国际的投资价值可能不高,
可是,炒作价值却一定是极高的!

这跟石油不一样!
逻辑上就不一样!
再次强调,
中芯国际,
不是带着估值来的,
而是带着光荣使命来的!

注册制要出来了!
拥抱板块龙头才是硬道理!
拥抱核心资产才是硬道理!
小弟票都将没落,
会变得越来越无人问津!

现在什么才是
这个二级市场最大的核心资产?
芯片 产业链的上市公司,
特别是跟光刻机有紧密联系的公司,
就是最大的核心资产!

老师们,
券商板块涨了20%,
舆论就开始降温了!
可是,
芯片板块龙头涨了1000%,
你们看,有舆论会说什么吗?
会去降温吗?

本帖所有参考资料来自于网络公开信息,所涉及的公司及个股仅作为交流请教使用,文中的信息或所表达意见均不构成股票买卖、金融 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

请牢记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投资有风险!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7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马里奥M

20-07-18 23:55

0
唱空中芯接机打压市场,防止15年的事重演……
韭菜天团

20-07-18 23:44

1
是的!
gugcy

20-07-18 22:44

0
因为大部分韭菜的本金都在50万以下,不服的来反驳我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8 22:42

9
因为淘股吧超短客极多,超短客很难有格局的,中芯国际猛拉过前高,一堆唱空的老师毫无原则转向。在淘股吧,一根阳线改变信仰,一根阴线毁灭人生,不要跟老师们聊情怀和格局,一根阳线就够了。
投机之王杰特

20-07-18 19:38

4
破发是一定的  半个月内30能看见
问问去

20-07-18 18:22

0
虽然不至于成为中石油  但是港股才2150亿港元
qwr129

20-07-18 18:12

26
楼主没经历过中石油上市吧?
当初站岗的那群人可比你慷慨激昂得多。。。
kkkkkkkkkooo

20-07-18 18:09

1
没有成绩一切都是空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