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请问,中芯国际能不能在港资退市呢?
0
当年那10万亿的
中石油啊。。。我爹妈还中了一签呢。。。其实还是挺感恩的,毕竟那时候4万多还是钱呢
0
说实话,这玩意谁炒啊,都是价投,那么问题来了,有不到30港币的价格,鬼买你80块钱人民币的啊
0
说实话,这玩意谁炒啊,都是价投,那么问题来了,有不到30港币的价格,鬼买你80块钱人民币的啊
1
搞价投直接去某q啊,这里只要冲天炮和核摁钮,有几篇是估值价投的文章啊?都不懂为什么偏要在这找不自在。就像在ji院说这里的姑娘都不是很正经的样子。拉良家下水,劝下海的从良,估计说的就是你这些。来了就来了,偏要装着搞那一套。
0
看它长期战略价值的觉得在合理偏低区间,120都是合理的,,
看它财务指标的觉得45都贵,
一群从来不看财务报表的核按钮,居然研究起价值投资了~~~~~………………
2
@昊昊昊昊昊昊 正是因为市场有了这种预期差,资金才能在相对低的位置大量拿货,而且普遍是机构再拿,等涨上去散户更不会买,那就是走机构趋势个股,你应该谢谢唱空的人,继续给你加仓的机会
1
最大的风险,光刻机不自主,引进看脸色
0
至少从上市这两天看没得到市场资金认可,跟随盘面做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