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轮动终于轮动到
南京证券 了😄买滞涨逻辑没错,剩下就不是我们能控制的了(还有两只滞涨的感觉不错)。大盘如调整后再起来肯定离不开券商,光大作为前期龙头有机会,但是涨幅过大有点限制后面的发挥,不排除找新的龙头,所以在变盘点涨停的券商得关注,南京本来是我希望的,可感觉动的早了点,边走边看。另外次新整体很强,而且出
国盾量子 、
康华生物 、
甘李药业 这种大肉签,不排除次新证券走强,关注中泰和中银就可以了。
最近主要都关注证券,其余热点不错的票还是有一些,今天比较喜欢NMN,龙头估计买不到,找机会上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