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亲眼见证了科创股票的20%跌停!

20-07-15 15:23 6293次浏览
hx02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88126沪硅产业, 从红盘6%到跌20%,这要亏多少啊,痛都痛死了啊,今天的面,是最大的面,谁吃了?

当然是50万资金以上的人.

2月3日的股市开盘整体跌停不算, 688126,今天是科创板股票,正常情况下的首个20%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我觉得双方

20-07-15 15:46

1
现在看来,那个研究员就是吹哨人
我是杨公子

20-07-15 15:39

1
科创板的股全是巨大的泡泡,哥除了打新股,基本没买过科创,胆子小
昊昊昊昊昊昊

20-07-15 15:34

1
沪硅产业这个叫做合理的价值回归。
hg008

20-07-15 15:33

1
所以以前有个研究员说    场内都是镰刀
yxg8847582

20-07-15 15:33

1
明天再计提20%,2天面40%,呵呵
风起云涌666

20-07-15 15:29

1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