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亲眼见证了科创股票的20%跌停!

20-07-15 15:23 6295次浏览
hx0202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688126沪硅产业, 从红盘6%到跌20%,这要亏多少啊,痛都痛死了啊,今天的面,是最大的面,谁吃了?

当然是50万资金以上的人.

2月3日的股市开盘整体跌停不算, 688126,今天是科创板股票,正常情况下的首个20%跌停.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脸姑娘

20-07-15 15:27

14
我讨厌牛市,呜呜呜~
yy100083

20-07-15 15:35

10
泡沫太大了 组装配件厂的市值一个个要赶超intel AMD了
阿波看看

20-07-15 15:28

10
所以只是镰刀变长了而已
rogerhu

20-07-15 15:52

3
这算什么哦,看见国盾量子涨了1000%+,今日开盘果断买入君实生物!-30%到手!
长沙股道

20-07-15 15:29

2
再不调整,炒成什么样了哈。
hx0202

20-07-16 17:08

1
688126 这厮今天继续大跌,17%,  继续是跌幅第一,[淘股吧]

而且, 有个次新股指数880529, 今天该指数狂跌7.7%.

大家不懂???  我告诉:

这表示: 股市这波莫名其妙的大跌是次新股带领的,是新股的问题.  具体地说,是中芯国际 688981 诱发

等于说市场内在有个炸药包 
但一直没炸,因为缺个点火的, 现在中芯国际点了火........
hg008

20-07-15 18:17

1
君实的走势暗示这轮牛市只是幻觉
为了企业融资和产业资本的减持而已
工藤新逸

20-07-15 16:12

1
它前几天涨了60+了
夜凤

20-07-15 16:07

1
这两天亏的比熊市还多
juxixi

20-07-15 15:46

1
科创板自然跌停的真没有,除了像2月3日这种极端情况开出来就跌停的,要不老师您提醒一下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