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1352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09-30 12:42

7
大资金做盘是有计划的,定好计划后就布置下去怎么做,能到这个境界的老板,盘中自己情绪再受影响,也尽量做到只影响自己,不要去影响操盘手,你们仔细的观察一下我,我盘中也肯定会被情绪干扰,但是你们看看我会不会把这种情绪传导给大家?那这些人的境界比我肯定更高,更不会盘中去影响他人,没这个格局是无法带团队的。
兰板套利

21-09-30 08:05

7
首板可以做,但是相对来说首板标的多,难度系数太大,大多数人很难做到稳定盈利,另一方面标的多,讨论起来工作量太大,所以我一般不在这里参与讨论。
兰板套利

21-09-28 17:34

7
量化交易确实耗电,应该拉闸限电,利好淘股吧的打板客,哈哈哈哈。
日日星

21-09-28 16:43

7
如果买入的逻辑就只是超短套个利,就不要太关注公司基本面,或逻辑了,这样只会让自己遇到盘面突变的时候,没了反应,不尊重短线的盘面,如果研究行业逻辑就没必要板上拿货,也不应该拿这么短的周期。买入的时候就应该弄清楚,不能超短做成短线,短线又变成长期投资。
兰板套利

21-09-28 07:24

7
最近几次老想着干完这一票再撤,结果腿都被打折了,以后风险高的时候还是要老实点,不要瞎逞强。
兰板套利

21-09-27 11:47

7
首板最近风险太大了,很多第二天直接秒跌停的,模式内一进二的不担心,即便吃面心理还是有底的,接力的毕竟理性资金偏多。和理性资金待一起,就理性的止盈止损,不用想太多。
兰板套利

21-09-24 15:58

7
创业板比较适合不大不小的资金玩,因为盘子小,手里几千万资金的可以把盘口帮助维护的非常漂亮,所以很多老师敢于创业板重仓甚至单吊,封住以后就等开奖,这个是个很不错的思路,最近淘县几个资金增长非常快的老师基本上都是靠创业板。
爱一进二

21-09-20 10:53

7
献给新来的2烂板回封的朋友[淘股吧]

希望能帮助你们快速熟悉2板烂板回封模式。
我的这个分享不能帮助你马上就赚钱,但可以节约你的时间和精力。

1.关于如何找到历史任一日的2烂板票进行回测?
答:大家看了楼主的理论,又没有时间、精力去天天爬楼,又想找历史股票验证?怎么办?请看下图。
在通达信“条件选股”里找2连板票的方法如下:
(原创:心如止水大花猪 原创于 2021-09-18 08:18)

随意查找N连板的股票。
比如找2连扳的,就设置参数都是2就行了。
面是时间范围,想看哪几天符合条件的,就设置相应的日期。
(上图产权属于心如止水大花猪)

2.兰板套利老师的模式这么容易、简单地就学会了。那这个模式真能赚钱吗?
答:能。有2位小伙伴今年以来,一直跟踪学,而且有成果。
请看他们的收益率截图。
第1位 wyy0759小伙伴从2021年1月开始实践兰板套利的模式,1月到8月底的收益率大约在200%到300%之间。

第2位 思绪哥小伙伴今年1月初到7月底(8月3日)的收益率是207%。
思绪哥、wyy0759的收益率图均来自于本帖的楼层中(知识产权属于创作者本人)。
新来的朋友,可能找不到。我把他们找出来,节省新朋友一些时间。

3.我为什么做这个?
我8月27日左右偶然发现兰板套利这个帖子,去爬楼。
爬到130楼就实在爬不动了。
后来有许多小伙伴帮助我更快、更好地理解了这个模式。
感谢这些小伙伴的同时,就想到也要回馈。所以,写个这个帖子。
与我遇到同样困难的,肯定有不少。
希望这个帖子能够帮助你!
兰板套利

21-09-15 12:44

7
主板一进二套路大家基本上都非常熟练了,也没什么需要特别说的了,鼓励做创业板首板烂板的盘中多出来交流,我们要两条腿走路。
太湖新手

21-09-14 22:40

7
分享一首诗给股友们:
未选择的路
黄色的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可惜我不能同时去涉足,
我在那路口久久伫立,
我向着一条路极目望去,
直到它消失在丛林深处。
但我选了另外一条路,
它荒草萋萋,十分幽寂,
显得更诱人,更美丽;
虽然在这条小路上,
很少留下旅人的足迹。
那天清晨落叶满地,
两条路都未经脚印污染。
啊,留下一条路等改日再见!
但我知道路径延绵无尽头,
恐怕我难以再回返。
也许多少年后在某个地方,
我将轻声叹息将往事回顾:
一片树林里分出两条路——
而我选择了人迹更少的一条,
从此决定了我一生的道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