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板套利 分享一下,很早我就是做破板(现在啥都干),板主要是大阳线,我买大阳的, 那我分享一下,
创业板有20CM来,封板率
自然的大概是75%,除去秒板的大概是8成以上了,略为注意一下,您就很容易封板率达到9成以上,第二,首板的大概是最大下跌-10,收盘都在-5左右,,只有不足5%的概率收盘在-10以上,达到-15,很少跌停(前提是前面一定是首板),首板成功者,大概率在10-15%之间有利,这样的盈亏比就是2:1至3:1,划算的狠,比他主板首板二板还划算(您想您一格局就是-10,再一涨停当天也就+10,不划算,一比一的盈比(第三天不知道,都是未知),第三,创首板炸板,大概率就在-10左右,第二天(含炸板的点数)综上所述,太划算了,猛干他,还有首板第二天下杀海捞法则?您应该明白(专门对付量化打板的,量化不可能总额不带止损,那样不带限额的几天就打闷了他(基金),柚子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