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纪念利润突破千万,留200万开始实盘,第一目标1000万

20-07-13 11:57 3841351次浏览
兰板套利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操作模式,本实盘账户只专注二板和首版的打板,不参与其他任何模式的交易,全程使用融资,大部分时间会满仓满融操作!关于融资,不建议大家跟随,本人15年多次面临爆仓的窘境,那种绝望和无助无法用语言形容,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份经历!实盘目的为了净化市场风气,吊打各类嘴炮骗子,免得骗子横行伤害广大没有投资经验的小白,欢迎监督,同时也欢迎模式接近的老师们在帖子下面交流,共同进步。关于部分人认为同质化会影响生态的问题,个人觉得,不存在,本人没有粉丝,关注的都是身边的朋友同事。另外做接力200万资金在这个市场连水花都没有,所以谈不上任何影响。
为了不每天浪费时间回复同样问题,现把所有有共性的问题集中贴出来:
打板硬件:普通联想笔记本一台(2014年购买),普通华为手机一部(2018年购买)
看盘软件:东方财富 终端(免费版)同花顺 (免费版)
入市时间:2014年
起步资金:100万左右
入市前职业:汽车行业某知名外企高管
个人梦想:创母校个人捐款最大记录(本科阶段就读母校)
谨以这篇实盘连载献给我的孩子们!
首日持仓贴图:
打开淘股吧APP
1965
评论(1000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兰板套利

21-10-27 10:35

7
这种行情,资金都是只想出不想进,这个月基本上就是这样了,只能安慰自己,今年的十月没有去年的十月赔的多。
兰板套利

21-10-25 07:14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主板一进二和创业板首板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由于本帖是淘县目前日流量最高的贴,为了方便大家正常的交流和阅读,给大家提供一个绿色高效温馨舒适的交流环境,对有以下行为的ID做永久拉黑处理:1,广告引流;2,职业喷子;3,心理不健康;4,喜欢核按钮;5,盘中长期讨论非本模式。另外新来本帖的朋友强烈建议先禁言一周,默默爬楼翻帖观察为主,否则有可能会因为不合时宜的发言影响到大家被永久拉黑,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人的一生,总会发生很多事情,有一些是你的高光时刻,有一些是你的至暗时刻,但总是有些事,需要你熬一熬才能有所得。
兰板套利

21-10-21 15:16

7
清仓良信股份,上海老庄蹲在里面的票就这德性,一分一历的便宜都很难让人轻松赚到,对方又害怕把低位筹码弄丢了,尾盘再突袭弄回来,1个多点玩的好像还狠刺激似的,今天没有特别合适的票暂时没开仓,尾盘套利为主,最近赚钱效应慢慢在好转,不过模式内也没太好的标的,先打酱油慢慢等待机会。
兰板套利

21-10-21 07:04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主板一进二和创业板首板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由于本帖是淘县目前日流量最高的贴,为了方便大家正常的交流和阅读,给大家提供一个绿色高效温馨舒适的交流环境,对有以下行为的ID做永久拉黑处理:1,广告引流;2,职业喷子;3,心理不健康;4,喜欢核按钮;5,盘中长期讨论非本模式。另外新来本帖的朋友强烈建议先禁言一周,默默爬楼翻帖观察为主,否则有可能会因为不合时宜的发言影响到大家被永久拉黑,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世间没有永远的输赢,人最大的本事,不是你能做到多少事,而是不把自己当回事。
兰板套利

21-10-19 07:08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主板一进二和创业板首板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由于本帖是淘县目前日流量最高的贴,为了方便大家正常的交流和阅读,给大家提供一个绿色高效温馨舒适的交流环境,对有以下行为的ID做永久拉黑处理:1,广告引流;2,职业喷子;3,心理不健康;4,喜欢核按钮;5,盘中长期讨论非本模式。另外新来本帖的朋友强烈建议先禁言一周,默默爬楼翻帖观察为主,否则有可能会因为不合时宜的发言影响到大家被永久拉黑,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懂得休息的人,走的越远。
wuweiwang

21-10-18 15:26

7
@兰板套利  分享一下,很早我就是做破板(现在啥都干),板主要是大阳线,我买大阳的, 那我分享一下,创业板有20CM来,封板率自然的大概是75%,除去秒板的大概是8成以上了,略为注意一下,您就很容易封板率达到9成以上,第二,首板的大概是最大下跌-10,收盘都在-5左右,,只有不足5%的概率收盘在-10以上,达到-15,很少跌停(前提是前面一定是首板),首板成功者,大概率在10-15%之间有利,这样的盈亏比就是2:1至3:1,划算的狠,比他主板首板二板还划算(您想您一格局就是-10,再一涨停当天也就+10,不划算,一比一的盈比(第三天不知道,都是未知),第三,创首板炸板,大概率就在-10左右,第二天(含炸板的点数)综上所述,太划算了,猛干他,还有首板第二天下杀海捞法则?您应该明白(专门对付量化打板的,量化不可能总额不带止损,那样不带限额的几天就打闷了他(基金),柚子除外
兰板套利

21-10-15 07:02

7
各位兄弟姐妹们早上好,欢迎新来的朋友们,为了方便大家更快的融入进来,简单介绍一下本帖交流的内容和交流方式:本帖只讨论烂板套利模式,模式的核心优选每天的主板一进二和创业板首板烂板打回封;交流方式,全程实战;特别申明:本人不会和任何人发生任何形式的经济往来,全部操作都是临盘,盘前不会有任何计划,谨防上当受骗!由于本帖是淘县目前日流量最高的贴,为了方便大家正常的交流和阅读,给大家提供一个绿色高效温馨舒适的交流环境,对有以下行为的ID做永久拉黑处理:1,广告引流;2,职业喷子;3,心理不健康;4,喜欢核按钮;5,盘中长期讨论非本模式。另外新来本帖的朋友强烈建议先禁言一周,默默爬楼翻帖观察为主,否则有可能会因为不合时宜的发言影响到大家被永久拉黑,每天例行奉上一碗浓鸡汤:世上没有过不去的难事,只有不善应对难事的人。
兰板套利

21-10-14 16:44

7
这段时间要特别感谢帖子里面兄弟姐妹们的宽容,新赛股份我被连按两跌停第三天才跑出来,也没看到大家喷我,再次感谢大家的包容!
兰板套利

21-10-11 11:36

7
最近主板接力太变态了,新赛股份下午可以稍微再关注一下,其他票就不想看了。
兰板套利

21-10-08 15:19

7
打板深圳新星天源迪科东华科技,其中东华科技失败,今天炸板的氛围其实开两仓就够了,后面东华科技打的有点草率,不过问题不大,减亏的机会是有的,今天盘中看了几下,没看懂,难道打到减持股了?资金承接其实很强的,但是砸的也很凶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