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科普一下可转债!可转债是t加0,也就是你在正股身上能看到多少预期才去做的,这个非常看大盘,正股溢价率,和正股所在的板块,正如我说的,这个是t加0,所以你就当天把自己能吃的都吃了就完了,不要想着第二天第三天,因为不太现实。
举个例子,
英科医疗正股估计3个一字板左右,所以转债直接停牌两次30点,后面冲击60点,大概5个板左右的空间然后回落,今天英科转债已经透支英科医疗所有涨幅了,除非英科医疗在超预期,不然这个转债没太大必要操作了,
还有一点就是和三月份一样瞎炒可转债,把溢价率都弄100个点,典型的模塑转债,泰晶转债,尚荣转债天天5-60个点的涨和正股没关系,
所以这就是我
蓝帆医疗转债卖掉的原因,我预估就是20个点左右,当然在他快停牌的时候
正川股份,
振德医疗啥的都跳水了我有点担心就卖了,实际上蓝帆医疗也就2一字左右,蓝帆转债没发转股今天也没必要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