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老药全顶一字了,估计还会发酵,兄弟转债昨天进了,拿到尾盘看看
0
0
打算进证券呢
0
没目标 歌尔开盘就止盈了 宏辉转债也是开盘止盈
0
今天上啥?
0
请教一下,金农转溢价挺高呀,为啥看到了肯定要买呢
0
@股市小鲁 今天记得止盈就好了!这个股没到转股日期,正股一旦开板这个债肯定会回落的很大
0
另外,蓝帆还没到转股期,盘子也大,是制约其妖性的因素。
0
转就是对个股的预期。如果正股没有两个板预期,溢价超过30点,就不重仓做了。目前蓝帆是10点溢价,如果正股开盘一字,理论上,蓝帆涨到20点是没有风险的。
0
大家早,今天我可惨了,晚上电子烟利空!特斯拉冲高回落跳水!
我半仓电子烟和特斯拉的。今天直接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