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兄弟转债正股一字,转债首选,全仓在宏辉隔夜,集合竞价卖掉想买兄弟转债来不及了,开盘拉上去了,就去追东财转,手慢了,将近4个点才打进去,这股今天是看好的,觉得大涨没问题的,后来回落将近3个点,到自己止损位了,原则性止损,抛了又拉,反手又追回去了,冲高没出,格局了下,跟着大盘又大幅回落,比第一次割肉点还低,只能再次割肉。再拉升,不追了,心累了。回撤了3个多点,今天玩的太恶心了。
0
看见兄是大学毕业生 我也是

不断学不断精进 小资金也可以有大作为 股海不易 祝兄账户长虹
0
完全在合理的预料之中 兄弟转盘口太大在里面上下赚差价的人也很多 主力没必要拉到停盘赚取明日的溢价 所以今日15-20的涨幅没跑 明日如果正股继续秒版或者一字转债将延续今天的故事 或者选择明日走加速(需要合力)其实最好的走势是不停涨涨不停 不要想着一天之内搞个大故事
0
失败 168买的全筑转债,167卖了,然后涨到190,泪奔
0
尾盘进至纯,博明天?
0
兄好,兄弟转如果尾盘指数好点是不是可以过夜下
0
0
明后天还有溢价的
0
买到一起了。呵呵。不过我158已经出了。现在看还在拉升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