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又是躺赢的周一,周五买入蓝帆医疗可转债

20-07-13 09:23 11426次浏览
小将am8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哈哈,买点惊现了时光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6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Vccc0803

20-07-14 18:54

0
今天兄弟转债正股一字,转债首选,全仓在宏辉隔夜,集合竞价卖掉想买兄弟转债来不及了,开盘拉上去了,就去追东财转,手慢了,将近4个点才打进去,这股今天是看好的,觉得大涨没问题的,后来回落将近3个点,到自己止损位了,原则性止损,抛了又拉,反手又追回去了,冲高没出,格局了下,跟着大盘又大幅回落,比第一次割肉点还低,只能再次割肉。再拉升,不追了,心累了。回撤了3个多点,今天玩的太恶心了。
lzzzy

20-07-14 16:17

0
看见兄是大学毕业生  我也是    不断学不断精进  小资金也可以有大作为  股海不易  祝兄账户长虹
lzzzy

20-07-14 15:35

0
完全在合理的预料之中  兄弟转盘口太大在里面上下赚差价的人也很多  主力没必要拉到停盘赚取明日的溢价  所以今日15-20的涨幅没跑  明日如果正股继续秒版或者一字转债将延续今天的故事  或者选择明日走加速(需要合力)其实最好的走势是不停涨涨不停  不要想着一天之内搞个大故事
西厢桥段

20-07-14 15:02

0
失败  168买的全筑转债,167卖了,然后涨到190,泪奔
西厢桥段

20-07-14 14:37

0
尾盘进至纯,博明天?
hificat

20-07-14 14:07

0
兄好,兄弟转如果尾盘指数好点是不是可以过夜下
机智的老鱼

20-07-14 13:59

0
华天科技要带头冲锋了么  是真的牛
机智的老鱼

20-07-14 13:57

0
@小将am88 我今天就底仓早盘进了南京证券  剩下的啥也没干
lzzzy

20-07-14 13:26

0
明后天还有溢价的
股市小鲁

20-07-14 13:07

0
买到一起了。呵呵。不过我158已经出了。现在看还在拉升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