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 莫这样 不能边玩可转债边买正股 会被查的 虽然现在根本没人管了
0
楼主的蓝帆卖给我了。呵呵
0
哥们儿你好,从尾盘竞价,今天最好的就是蓝矾,买了1.43万张了三个多亿,明天有惊喜啊!恭喜你
0
如何玩吖大哥?
0
兄弟转债是长生药还有电子烟叠加业绩,预期应该挺高的
0
@风口的pig 如果是我开始就发现
金新农涨停,我立刻就会买这个,我买浙商转债的时候,金新农转债正好是拉升阶段,我浙商获利了,金新农已经20多个点了
0
@风口的pig 楼上已经说过了,踏空了啊,我发现这个的时候已经16个点了,然后再一思考就停牌了。
0
楼主的转债做的牛逼,操作行云流水啊。
0
兄看不上金农吗 是溢价率高的原因,另英科和长信尾盘也小仓过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