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股市小鲁 今天蓝帆还得涨,美股跳水,疫情又加重了!
0
尾盘抢抽,转天未必是多好,有时拉高会炸盘。关键还是看正股封单和溢价率。个人浅见。
0
是的。我是根据你的提示买的蓝翻转。我上周五在你帖子里有回复,当时计划就是英科转怕不好博弃,就做蓝翻。
行情好了,自有资金坚决做转,股票用融资做。
0
怎么转股的哥们
1
蓝矾转债主要是没公布业绩预告,估计这几天公布,根据它手套销量估计会很强。到时转债会有波猛的
0
兄我手里没有蓝帆,只有尚荣现在,但我看尾盘成交,挺羡慕蓝帆的
0
0
0
这是利好还是利空啊?反正牛市只要出消息都是利好,周五买个游戏业绩股业绩没有超预期,今天也是高开的。
0
@股市小鲁 赚钱就行,卖点这个谁都不敢说卖最好!!!希望明天能早点发现像金农转债这样的品种就行了。这个今天错过了很可惜,蓝帆我卖的也挺好了。虽然今天少赚6个点,但是在别的身上赚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