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穿布鞋吃冰棍的那个老湿?
0
干就完了,人有多大胆地有多大产
0
马首富,战略投资!
1
中银走换手要比走加速更健康,周三有游资尝试走加速,结果周四开盘硬是让机构给摁了下来,这要是换成中泰这样的屌丝票周四妥妥的开大单一字。中银就是这样的股性,没有强到没有朋友,但是走得非常稳,只要你盘中去低吸就一定有不错收益。
0
同时走强也不是不可以呀。
1
先锋龙难,毕竟有兴业摆在那里,个人感觉更有机会走成穿越龙头。比起顶一字的票,换手才会走得更远。
0
马富战是谁?
0
关系整理得很清晰
0
个人以为,若周一早盘弱转强上板,为买入机会。
0
那牛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