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中盐化工对比沈阳化工,市场欠你几个板
20-07-13 17:45
1820次浏览
组织者哈哈哈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盐之前在3000点一下一直横盘了几年。现在大盘马上上攻3500点了。无论从市场哪个角度讲中盐都有强烈的补涨需求。中盐一路从高点下来调整了5年,再加上今年年底20万吨糊树脂项目完成。及64万吨电石产能,现在市场糊树脂几天一个价的往上涨,公司管理层不会不明白这其中的原因。目前沈阳化工8连板,中盐各方面原材料产能都不输沈阳化工。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爱学习的人
20-07-14 12:43
3
沈阳板了应该就是最高板了
组织者哈哈哈
20-07-13 17:55
2
实际上中盐一季度产能就超过了4万吨,达到了4.4万吨。
不买跟风
20-07-15 09:58
1
600328低位补涨
iori82
20-07-13 21:09
1
[淘股吧]
官网图片!看图说话!
年报
组织者哈哈哈
20-07-13 17:54
1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