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打板海航基础有什么错

20-07-13 16:24 2486次浏览
求教A神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海航昨日成交13.5亿,红5%以下成交9.5亿,
早盘高开震荡,成交量也跟得上,
在邻近中午成交15个亿时二次上板,
打板买入,
实在想不明白下午为什么会炸板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万五起家

20-07-13 20:40

1
因为光大证券  等不住。意味着明天指数有危险。个股也有危险。
匆忘初心

20-07-13 17:03

1
中报业绩有保障,怕啥,34亿不是小数目,明天海航基础必反包。
智达

20-07-13 16:36

1
没错,明天会涨停的,主力洗盘,拭目以待!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