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收盘时帐户48万元,上周末制定的小目标是本周赚7万让本金回到55万。
本周收盘资金接近55万,差不多赚了7万,基本上完成了目标。本金涨幅14%,跑赢了
上证指数 7.31%的周涨幅,也跑赢了创业板12.83%的周涨幅。
本周赚钱实际上就是周一和周二二天,这两天就赚了7万,后面三天持股不动没有什么收益。
本周一直在
欧菲光 上面重仓操作,但是高抛低吸没有做好,一直做反了,搞成了低抛高吸。
周二以涨停价打板的达安基安,当天回落被套3%。第二天盘中低点加仓后,在股价拉升时T出了。周三继续T,但是周四没有买入,周五早盘也没有买入,反而是在上涨2个多点时抛光了,尾盘涨停了。这个票没有做好,主要是当天打板被套后一直影响心态的,本来每天做T是可以赚大钱的,最后却赚了点小钱。
总体来看,本周操作很一般,能赚钱还得感谢市场的强势,自已一个牛股没抓到,一个涨停没吃到的。
下周的目标是让本金回到63万元,这样下周帐户就要赚8万元以上,上涨幅度要达15%。
今年大牛市行情,牛股遍地的,我还亏损12万元的,要加油,不能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