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没看盘,没想到,吃饭行情不是被吹成功了,而是直接吹出高潮了!
券商牛逼啊,周末工作没白做啊!
我光荣的踏空了!
下午为了睡个安心觉,把
实丰文化减仓到原来的三分之一!这种行情,貌似卖飞了!
天齐锂业上周涨停的时候,就觉得
锂电池板块,可能要反转了,加了备选,等着回调,但是没想到会这么快,不回调,直接就反转了,早盘还在想,吃饭行情成功了,要去干大票,今天又是
无人驾驶最牛逼,干汽车相关板块的大票。于是就想到了天齐锂业还有以前的华友姑爷,寒瑞钴业等。
但是为了等确定性,还是决定今天不动手,在看看,看清楚再说。但是这些大票,往往比小票更需要赌,因为一旦真的涨了,持续性很差,买了就没有收益了。去年那种逼空上涨的抱团行情,毕竟是几年才出一回。 大部分的时候,就算是趋势一路向上,也是磕磕碰碰的,没有连续拉升的大概率,大概率都是出大阳,第二日比回调,必须套人,然后折磨你好几天没耐心了,继续涨。都是短线不友好型。
市场变换很快,经过今天这样一搞,估计短线投机进入外瑞哈德模式,特别是接力!因为风格可能转变,加上最近接力都是巨亏,看看我拉黑的票,就知道了,就算是单日涨停了,第二天基本上也大概率是核按钮。所以这段时间,打板接力的人,应该是巨亏的。包括今天这种全面爆发的行情,还是亏多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