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42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计算

21-05-07 11:38

0
看着好像趋势来了,感觉还没到高潮,后面应该有个加速的过程
Brucelhb

21-05-07 11:28

0
难道今天金浦钛业竞价标的,要做打板了?

每天有这么惨么,还是要坚持按概率出击啊,博弈比狗了,就做一笔,用概率来赢!

今天就只看这只,下午有机会就上,无则看看研报算了!
Brucelhb

21-05-07 11:08

0
短线出来资源股,没有找到方向!

最近其实机缘很多,是真正的送到嘴边的机缘,都是符合自己的买点和打法的,就是没有张嘴,错失了大肉机会。昨天竞价西藏珠峰,远比打板赚的多。

今天 300963  不死,也是日内10+了,明日扣除5个点低开,还是接近10个点。

机会早盘错失了,盘中机会不要啦!

下班,下午估计西藏珠峰不会炸了,要炸也设置自动卖出了,不管了!
Brucelhb

21-05-07 10:49

0
难道魔咒,不能打破!

每次做波段或者长线,都会由小赚变成大亏出局?

这个鸟魔咒,本次,我就放这里了,拉黑,一个月不看,坚决不割肉!和主力熬鹰,看谁坚持更久!
Brucelhb

21-05-07 09:59

0
今日又错失一个机会! 早盘竞价一看,哈三联,分歧不够,果断放弃了!

300963 ,破板高开,选了自选,但是进入20分,单子都撤了,我靠,我就删了!竞价出来还是强,加上资源股继续强,应该去赌一笔的,差评!

昨天晚上复盘,发现上次去赌突破的金浦钛业,又走出来了,感觉今天可以突破,准备早盘竞价,还是没有赌下去,怕今天钢铁退潮,戴斯节奏!昨天下午看盘的话,尾盘去埋伏一笔,还是可以赌的。今天的先手不再,行情太难预判,放弃了!

今日最差,是2773,冲高,觉得可以兑现一下了,因为按道理要低开,怎么高开了,看了一下是复星这些带节奏,但是我预判复星本来要继续死的,明显假高开骗人的概率大,所以,冲高应该兑现。结果去砸了几笔西藏珠峰,这边就水下了,太快了!

还是竞价能赌的最好,给足你时间思考!
Brucelhb

21-05-06 22:01

0
明天感觉要去吃面了!

想去接力哈三联了!哎,这个本来那天去接力做2板的,也是赌主力运作二波,或者二波预期,周四那天本来就是什么都不想做,所以,高风险一点的,全部放弃了。二波运作太完美了。关键还有一个致命优点!

低PE,低流通,加上题材,可谓价投,柚子,散户都具有吸引力。今天本来要去堵枪口的,看到医美太差了,医药全崩溃了,还是放弃了!

今天唯一操作失败的就是早盘没有坚定的全部T出康弘药业,原因就是上面的,整个医药崩溃了,个股冲高,赶紧兑现。搞得杀下来,也不敢补太多仓位,不想变成重仓操作!

仓位对于持股的影响非常大,这个是血的教训了。不能重仓去持股波段或者长线一点的票,因为不确定性太高了。特别是对于短线选手的心态,影响是非常大的。

明天没有什么方向,感觉只能跟随盘面了,稍有预期的就是明天准备去接力一点点,赌盘面继续好转! 冷静想了一下,还是轻仓!因为盘面也可能被大票带沟里去了!

今天完全是小票撑场面,但是如果明天继续大跌呢,小票还能不能稳住,特别是没有题材了。医美和疫苗都死了,明天不可能活过来。特别是医美这波,阶段顶出来了,个人预判。

明天去接力哈三联也是赌妖股,不是赌医美了!
Brucelhb

21-05-06 17:22

0
今天下午太累了,没看盘,又去睡觉了!

突然发现,最近短线很友好啊!

哎,这个假期休假稍稍放松了一下,没想到机会这么多,节前的医美加速浪!

节后的资源爆发浪,今天是最好的入场时机啊!

刚刚看了一下中钢转债31%收盘,简直是短线氛围不要太好了!不过,给我,我也是只能拿住10%的利润回来。没想到会这么火!开盘我就觉得会火,但是没想到会这么火。

整体来看,节前一天和今天都是冰火两重天!

都是部分板块火爆,然后另外部分板块猛被锤,今天是医药被锤了!我自己做了一个T,减少了一点伤害。每次要准备拿住的时候,都怕最后亏钱。这次,我觉得,从明天开始,必须每天低吸高抛一笔。基本就是竞价进,赌盘中波动,就抛出。只要趋势向上,就一直如此操作!赌这里底部了!

后面,短线,我要积极出击了!盘面活跃了!
Brucelhb

21-05-06 10:37

0
朗姿股份,这波医美的中军,我做的太失败了,主升啊,主升!太失败了!
Brucelhb

21-05-06 10:28

0
好吧,资源方向两只破板高开,基本是成功的,没去赌,太失败了!

另外中钢国际,有可转债,竞价5个点左右,第一波冲高15个点,目前18个点,完美的错失日内10个点的机会!

哎,今天只要竞价就做其中一只,另外做一笔可转债,那就是完美操盘了! 开局送我好机会,自己太小心了,没有要,不及格啊。还是对市场没有太多信心。

今天至少小仓去博弈一下的,竞价的时候,博弈比足够!
Brucelhb

21-05-06 10:02

0
今天这个破板高开去打板,做得真是太差了,就算去博弈,至少仓位要搞成超级小,只能去玩一把。

这种票,真的是只能做竞价博弈!一旦进入高位,就没有博弈比值了!

也好,回来先给自己一棒,提醒自己不要冲动,要时刻保持冷静!

此刻,看着西藏珠峰 炸得死去活来,其实在打板的瞬间,就仿佛看到了,但是就是有点心太不好,以为赌竞价的没做,结果板了,有点心态失衡了,所以,冲动得比较快!

今天复星这个坑,差点掉进去了!还是那句,看不懂,不做,永远不会错! 

这个是真理啊,救了我多少次,自己都不知道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