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一看,周围一打听,郁闷了,吹水灾的有点多,估计明天
青龙管业要被顶死了,还是要打提前量!郁闷了!
话说,免税这第二波,我咋提前量打大多都阵亡了呢? 有时候都不知道是不是命! 上次
王府井启动第二波的时候,我赶紧去埋伏低吸凯撒,结果呢,割肉出来了。 然后这次中国国旅突然有来一个板,尾盘还想是不是真的还来一波,准备再去埋伏
凯撒旅业,但是当天凯撒还是杀跌形态,加上上次吃了亏,于是就没去,然后,当天晚上爆消息,我就知道要坏事,竞价的时候,其实订单一开始不是很多,以为会开,就没去顶一字,结果突然单子就突突突。然后也没信心去顶王府井,只好去埋伏
腾邦国际。
我去了,这个鸟腾邦啊,竟然又不涨,第二天还杀跌,整个板块飞起来了,他还这个鸟样,加上凯撒没顶,王府井没顶到心理不平衡了,尾盘割肉,心理当时就意淫,MD,等我割完了,你是不是又要飞。结果还真飞了!我炒个股,容易吗?
经过此役,我是明白了,对自己没有信仰,炒股又不敢意淫,是赚不到大钱的! 这波水利,只意淫了启动日,就没意淫能走出个三板,四板? 只要敢意淫,青龙管业,我管他的第二版没成功,我国统第二天着急什么走,来回做T 啊,直到水灾结束!要意淫,就意淫到底,没信仰!反思!
所以,我现在每天都要来意淫一下!看好的股票,就往死里意淫! 水利明天没希望了,玻璃希望明天低开,让我竞价赌一把,然后瞬间拉升,冲板,炸板,再回封,尾盘不炸,走出加速形态,明天晚上一堆人开始吹,正川都5个板,6个板,龙头加速不得三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