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每日意淫盘

20-07-10 13:13 6995次浏览
Brucelh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突然发现,每日意淫的盘,都是绝好的!

所以,以后来这里每天有意淫,就来一发!

昨日,意淫300832 机构票低吸赌拉升,没干,晕倒。 意淫哈高科 补涨证券,干了,以为死了,难受,今天有惊喜!

今日意淫 医药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Brucelhb

20-07-15 10:51

0
今天罚自己吃面,不能带荤!

我靠,最不能忍受的就是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股票大幅杀跌,甚至跌停却不能止损!这种感觉是最糟糕的! 更不能忍受的是,明显自己提前预判了退潮,还去博弈短线题材,这不是脑瓜子进水了?

任何时候,都不能失去理智,一旦欲望冲破理智的时候,大面就要来了! 昨日的未名医药 跑得快啊,今天竟跌停!如果用退潮来解释,所有的跌停都很好理解了,退潮期,什么阿猫阿狗都该归位了,甚至是王子也可能被坑成青蛙了!

所以,短线最主要的两点,第一发现机会,第二天发现风险,我个人认为发现风险远比发现机会更重要! 机会错过,你没有损失!风险漠视了,就是资金的大幅回撤,甚至昨天还有人使劲加仓抢便宜筹码,我靠,今天杀跌你拿得住吗? 拿住了,明天继续杀呢? 变套牢了吧,短线变长线了吧!狠心一刀下去,短线资金不知不觉已经接近腰斩! 

虽然,今天是轻仓参与,两只票不超过1成,但是这种错误是致命的!是违背战略的战术,就算战术如何完美,都是失败!都是徒劳!

既然已经如此,今天也只能意淫下午有人来救我!

主啊,救救我吧!(主:格局主力,力挽狂澜,横扫千军,脚踩五色云彩……)
Brucelhb

20-07-15 10:22

0
说好的,空仓两日,观察清楚再上车,不参与混战阶段!

但是昨天营养品吹太好,搞得我都信了!

早上直接无脑竞价保龄球和诚志! 我日,一个要割跌停了!一个封住也是预期明天没什么溢价炸死,明天就要一字板伺候了!

哎,我真是劳苦命啊,我昨天好好的清仓,并预判今日继续大跌,不能玩,我还这么勤劳的一早冲进来干什么,至少也要等到尾盘在看看是否预判正确再说,如果对了,那就是逃过一劫,比板砸还爽,如果错了,那就改正,尾盘该低吸的低吸,该埋伏的埋伏,继续下一场战役!

好了,现在整天都没情绪了!
Brucelhb

20-07-14 14:57

0
写写总结吧!

1, 本轮行情发动者,证券,已经明显是日落西山,同时补涨波,哈高科也完成使命。没有做前面一波是自己格局不够,但是补涨波是个技术活,所以只能轻仓玩一下。哈高科明显结束的形态,后面也许还行,但是那个意淫明显概率太小了,比我的意淫还不靠谱!

2, 本轮辅助机,科技,还能涨,好吧,也许,但是看着我股票池里面的科技股,你要我睁着眼睛相信还能涨?臣妾做不到啊! 也只有立讯精密卓胜微能让我有一点意淫!

3, 本轮题材发动机,免税,凯撒,最头铁的哥们,今天已经封板了,可惜是地板不是天花板。象征本轮最火爆的题材熄火!

综上所述,强势不再,调整已来! 至少是闭着眼睛买是不行的啦!进入外瑞哈德模式了!

我去,尾盘还能拉这么多回来!还没写完就被打脸!
Brucelhb

20-07-14 14:12

0
今天已经空仓了,全部国债了!
还有尾盘半小时,有高点就逃吧,我意淫明天继续狂跌!
Brucelhb

20-07-14 11:06

0
WO QU! 昨天低吸意淫,只有道道全溢价不高,其他两个都有10个点的兑现机会,华宝还封住了,昨天没去,还在自乐,辛亏没去,两个都炸了,明天要核按钮!看来是我格局不够!

水利2205 顶进去,也能7个点以上兑现!我咋这么胆小啊!被竞价一致性太强就给吓出来了,熊市把我训练得太敏感了,不过今天这波杀跌,估计很多人又割肉了!

未名医药 ,冲板失败,兑现了! 这个意淫还不如去 水利和昨天的低吸! 随缘吧!

今天这形势都不敢开仓! 

下午再来看!
Brucelhb

20-07-13 15:06

0
早盘竞价后,想做的意淫,辛亏没做,全挂了。计划做的 水利,开盘太一致了,都没做,竟然都成功了! 唯一欣慰的是,昨日的医药起来了,目前不亏,拿住,等子弹飞一会!

卖飞哈高科!不遗憾!

尾盘本准备埋伏道道全,结果半个小时被人拉起来了,那就算了,明天我在计划去低吸!

踏空了!
Brucelhb

20-07-13 10:15

0
竞价太一致了,我只能按内心恐惧防守了,一股没买!

这些头铁的,还把我准备低吸的核按钮都搞没了,准备了三个核按钮 道道全洪都航空华宝股份。 华宝今天要是封住了,我要抓狂了,我说你们猴急什么,竞价抢太高了吧。

一个正川股份,明显庄股来的,持续缩量,还顶,把山东药玻也带上高开,那我只好不做了!

水利也是一样,实在手痒,就去玩一手 B计划的  300198 ,赌涨停!

收割为主,尾盘再看!
Brucelhb

20-07-12 22:56

0
周末一看,周围一打听,郁闷了,吹水灾的有点多,估计明天青龙管业要被顶死了,还是要打提前量!郁闷了!

话说,免税这第二波,我咋提前量打大多都阵亡了呢? 有时候都不知道是不是命! 上次王府井启动第二波的时候,我赶紧去埋伏低吸凯撒,结果呢,割肉出来了。 然后这次中国国旅突然有来一个板,尾盘还想是不是真的还来一波,准备再去埋伏凯撒旅业,但是当天凯撒还是杀跌形态,加上上次吃了亏,于是就没去,然后,当天晚上爆消息,我就知道要坏事,竞价的时候,其实订单一开始不是很多,以为会开,就没去顶一字,结果突然单子就突突突。然后也没信心去顶王府井,只好去埋伏腾邦国际

我去了,这个鸟腾邦啊,竟然又不涨,第二天还杀跌,整个板块飞起来了,他还这个鸟样,加上凯撒没顶,王府井没顶到心理不平衡了,尾盘割肉,心理当时就意淫,MD,等我割完了,你是不是又要飞。结果还真飞了!我炒个股,容易吗?

经过此役,我是明白了,对自己没有信仰,炒股又不敢意淫,是赚不到大钱的! 这波水利,只意淫了启动日,就没意淫能走出个三板,四板? 只要敢意淫,青龙管业,我管他的第二版没成功,我国统第二天着急什么走,来回做T 啊,直到水灾结束!要意淫,就意淫到底,没信仰!反思!

所以,我现在每天都要来意淫一下!看好的股票,就往死里意淫! 水利明天没希望了,玻璃希望明天低开,让我竞价赌一把,然后瞬间拉升,冲板,炸板,再回封,尾盘不炸,走出加速形态,明天晚上一堆人开始吹,正川都5个板,6个板,龙头加速不得三个板?
Brucelhb

20-07-11 18:12

0
昨日意淫失败,周一已经准好割肉了,如果能不割肉,那就是市场太好了! 亏3个点,按道理明日可以让我活着出来!

下周,我都选不出要做什么票,别人都是牛逼哄哄的,但是我不能迷失!备选股票池,几乎选不出什么票我想介入的。 无聊之余,只能轻仓去玩一玩少人做的题材。水利吧!

上周5,选了青龙管业国统股份,结果没敢去低吸,以为太偏了,一度怀疑自己,结果尾盘突突突就上板了,我只好扫一点青龙,立马去扫一点2205,第二天都没卖好,各自5个点离场。

下周一,青龙管业,有点糟心啊,这鸟股谁做的,一点都不干脆,明天如果直接高开,会不会跟本周一的结局一样呢? 
我跟意淫2205 多一点!

如果正川不死,或者死了没影响到, 600529 , 就再去吸一口,赌主升。上次赛生药业的主升,只拿到首版就走了,心态太差。而这次蓝英装备的主升,压根一口都没吃,推荐别人吃了20个点,郁闷了! 我不知道主力是怎么想的,正川都这样了,作为石锤中性玻璃你竟然7月8日不连续发动,害我尾盘止盈出来,尾盘走的时候,我就在意淫,等我走了,明天你肯定要出大阳,肯定要气死我。这600529 是不是盘子太大了,主升加速加不起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